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扁平小屁屁 5步让你扁臀变翘起来

2014年02月27日06:03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对于久坐的白领女性来说,臀部和腿部的分界线越来越不明显了。这证明,臀部开始扁塌,大腿根部开始长肉。怎么提臀,让大腿根部和臀部有明显的分界线呢?小编教你几个有效又简单的提臀动作吧。

  对于久坐的白领女性来说,臀部和腿部的分界线越来越不明显了。这证明,臀部开始扁塌,大腿根部开始长肉。怎么提臀,让大腿根部和臀部有明显的分界线呢?小编教你几个有效又简单的提臀动作吧。

蹲

  一、蹲

  Step1:站在你的头和你的胸部保持向上拉出。

  Step2:将双脚与肩同宽或稍宽。 扩展你的手直出在你的面前,以帮助保持平衡。

  Step3:坐下来和向下像你坐在成一个虚构的椅子上。 保持你的头部朝前你的上半身向前弯曲了一下。 而不是让你回轮,让你的下背部稍微弓起你下降。

  Step4:降低下来,使大腿平行于地面的可能,你的膝盖在脚踝。 按你的体重回到你的脚后跟。

  Step5:保持你的身体紧张,并推动通过你的脚后跟把你自己回到起始位置。

  重复进行20秒,然后休息10秒钟。

膝盖高膝盖高

  二、膝盖高

  Step1:站立在垫子上,用双脚髋关节同宽。

  Step2:抬起一条腿高,直到你的大腿与地面平行。

  Step3:降低下来,重复与另一条腿。就像你是慢跑,持续20秒,然后休息10秒。

静态弓步(右引线)静态弓步(右引线)

  三、静态弓步(右引线)

  Step1:保持上身挺直,用你的肩膀和背部放松,挺胸抬头(选择一个点在你面前盯着这样你就不会继续找下去)。 总是搞你的核心。

  Step2:挺身而出与你的右腿,降低你的臀部直到两个膝盖弯曲大约90度角。 确保你的膝盖前面是你的脚踝的正上方,而不是排挤出太远,并确保您的其他膝盖不接触地面。 保持体重在你的脚后跟,你推回至起始位置。

  重复进行20秒,然后休息10秒钟。

滑雪跳跃滑雪跳跃

  四、滑雪跳跃

  Step1:双脚站在你垫的左侧在一起。 在流体中,快速运动,广步到您的右边,微微下蹲,弯曲你的上半身在腰间。 平衡你的右脚,保持你的左脚在你身后。 摆动你的左臂在你的面前,以帮助保持平衡。

  Step2:在一个快速运动,广步到你的左边,你的你和你的右手臂在你身前身后右脚平衡你的左脚。

  重复这些侧到另一侧的跳跃,持续20秒,然后休息10秒钟。

相扑蹲相扑蹲

  五、相扑蹲

  Step1:与你的脚宽站立,脚趾指出。 握住你的双手舒适地在你的胸前,以帮助你保持平衡,弯曲你的膝盖,降低你的臀部深,使大腿与地面平行。 一定要保持体重回到你的脚后跟。

  Step2:现在回升了,完全伸直双腿,挤压臀部在运动的顶部,获得最大的锻炼。

  重复进行20秒,然后休息10秒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