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臂减肥最高效 椅子手臂操甩掉拜拜肉

2014-04-22 07:37:37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趁着你的手臂还没有变的特别粗壮时,赶快行动起来开展一个拯救拜拜肉手臂的方案吧!今天小编就介绍手臂减肥最有效方法:椅子手臂操,你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哦,只要坚持一周恼人的拜拜肉就会真的拜拜了!

 

椅子手臂操甩掉拜拜肉椅子手臂操甩掉拜拜肉

 

  为什么很多女孩子都有拜拜肉手臂的困扰呢?那是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人不喜欢提重物又不爱运动,让脂肪不断的聚积渐渐的就出现了恼人的拜拜肉。所以下面介绍手臂减肥最有效方法,四招椅子手臂操帮你打造紧致纤细手臂。

  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倾,双手前置成围抱姿势。

101

  2、右臂向右侧提高至上臂跟肩膀成一直线,手肘弯曲,再回到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完成后换一只手再做。

202
   斜角提摆

  1、站在椅子后面,右手按在椅背上,上身前倾,左手按椅座右前角的位置。

301

  2、左手向后提摆至稍稍越过右肩之后的位置,手肘屈成直角而掌心向前,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402
     后向转摆

  1、站在椅子后面,双手按着椅背及将后方椅脚推离地面,锁紧双臂肌肉。上身微微前倾,脚跟稍稍离地。

5
01
   2、左手向上圈摆而置于身上,掌心向上,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后换一边再做。
602
      单臂提举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倾,双手前置成围抱姿势。

701

  2、两手维持围抱姿势,接着把右臂提至头上再放下,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80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