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材好的东方女星

2015-11-27 02:1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仁娜刘仁娜

  在这个以“S曲线”为首位的全盛时代里,韩星刘仁娜也同样十分注重对臀部的专门训练,更是在韩国某个节目中畅谈她管理翘臀的方法,从有氧到无氧,样样俱全。

全智贤全智贤

  与西方女性相比,大部分东方女性的身材都缺乏曲线美感。不过看过全智贤的啤酒广告,不得不佩服其实勤加运动修炼臀部曲线,也会让曾经那个浑身是肉的“婴儿肥”一夜之间变成凹凸有致的S-line国民女神。

  是不是被她们凹凸有致的身材美到了呢?现在就为大家分享8个简单易操作的提拉紧致臀部的瑜伽动作!很快你就会像她们一样!动起来!

快乐宝贝快乐宝贝

  快乐宝贝

  在跑步者和骑行者中,绷紧的臀部和腰部是最常见的抱怨话题,下面的放松伸展动作可以同时伸展这两个部位。动作与Half Happy Baby相似,但是在这套变形动作中,双膝一直处于弯曲状态。

  首先将你的背部平躺在瑜伽垫上

  双膝弯曲,将双臂放在腿部的外侧,用双手握住脚的边缘。

  轻轻地用上半身的力量向地板方向按下双膝尽量贴到你的腋窝,保持肩膀和胸部的放松。

  像这样配合深呼吸做五次,然后释放你的脚和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紧致 臀部 快速 瑜伽 提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