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紧致臀部的瑜伽动作

2015-11-27 02:1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蝴蝶式蝴蝶式

  蝴蝶式

  蝴蝶势可以同时舒展胯部。

  弯曲双膝坐于地板上,双脚脚底相对并拢。用双手像打开书本一样打开双脚。用腿部肌肉将膝盖压向地板。

  拉伸脊椎,向内拉伸肚脐。放松肩膀,注视前方或者脚面。在这个动作基础上保持五个呼吸,然后慢慢向前折叠,将身体压向腿部。尽量保持脊背伸直。

  将双手放在双脚上放松,用胳膊向膝盖施压,如果你想伸展的更彻底,那就在身体前方延伸手臂。在这个动作基础上保持五个呼吸。

头到膝式头到膝式

  头到膝式

  这在跑步者中是一个非常流行的伸展动作,该姿势针对臀部和腘绳肌同时也给予背部一个很好的舒展。

  坐在地板上然后将一条腿在身前伸展。弯曲右膝,将右脚抵住左大腿内侧。

  伸直背部坐在地上,用双去触碰左脚,将身体折叠在左大腿上。如果双手无法碰触脚部,放松双手到膝盖或者胫骨。尽量保持背部伸直。

  至少保持五个呼吸,放松肩膀,换边进行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紧致 臀部 快速 瑜伽 提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