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速紧致臀部的方法 你知道几个

2015-11-27 02:1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变瘦变漂亮是每一个姑娘的梦想,但是要行动起来才是关键!可是大家在变美的道路上却往往忽视了起着关键作用的臀部!你们造吗?纵使你有着天使的面庞,纤瘦的身材,却有着垮塌的臀部那是怎么的一个画面?来源:时尚网

吃惊状!吃惊状!

  繁忙的都市节奏,长期的伏案工作,使我们的臀部每况愈下,如果你不想变成“大妈P”就赶紧动起来!日常良好习惯和锻炼两手都要抓!你说没时间!那根本不是借口!就像那啥,挤挤总会有的!

轻松驾驭牛仔裤轻松驾驭牛仔裤

  下面,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些动起来的动力,看看紧致的臀部有多美!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那性感电臀从出道便受到了众人的羡慕和迷恋,更传出她在一家保险公司对翘臀投了3.5亿美金的保金,不难看出Jennifer对自己翘臀的高度重视。

BeyonceBeyonce

  另外,流行乐坛上Beyonce也是不可不提的翘臀之一。我们可以看到她的红毯穿搭从蕾丝到亮片,从低胸到露背,几乎每条礼服都具备了紧紧“包臀”这一特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紧致 臀部 快速 瑜伽 提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