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养成睡前排毒好习惯!做这几件事就可以

2016-01-12 07:53: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睡眠是身体进行自我调整时刻,一天下来,唯有这时候才能好好放松放松,如何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呢,身体一天吸收毒素睡一觉就能代谢得完吗?养成睡前排毒的好习惯,在睡前做一做就可以轻松排毒加减肥,让你第二天容光焕发!内容来源:嘉人网

睡前泡泡脚睡前泡泡脚

  1、睡前泡脚

  睡前用热水泡泡脚,既解乏,又利于睡眠,热水泡脚能够清除人体血液垃圾和病变沉渣,起到清洁人体的作用。还可以瘦身,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最终达到养生减肥的目的。

少看10分钟手机做做睡前瑜伽吧少看10分钟手机做做睡前瑜伽吧

  2、睡前瑜伽

  每晚临睡前,花10分钟练习这套专业老师推荐的瑜伽动作,就能轻松排毒,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坚持下来,你就会越来越美!

对久坐族来说突出的小腹好难过对久坐族来说突出的小腹好难过

  3、睡前按摩腹部

  久坐族总是很困扰,为什么吃得少了肚子上肉就是不见下去,小嘉教您一小妙招,推腹!最好平躺在床上,先用双手握拳,从心窝下腹部正中的任脉开始往下推,然后沿着胃经、脾经、胆经等等经络区域依次推,在推的过程中力度要适中,如此循环往复推上10~20次。 就能轻松减少腹部脂肪,打造平坦腹部。

按摩淋巴引导身体排除毒素按摩淋巴引导身体排除毒素

  4、按摩淋巴

  淋巴循环缓慢,会影响身体的排毒机能,容易产生毒素积聚体内与水肿问题。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导身体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让你睡醒后发现浮肿不再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 排毒 梳头 泡脚 睡眠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