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腿再美脚踝全毁 居家5步练出迷人脚踝线条

2014-04-18 07:44:55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脚踝无疑是一双美腿的重要评判标准,多少人羡慕模特的纤细脚踝。瘦脚踝很简单,只需每天坚持简单的五步,在家里就能成就迷人的脚踝线条哦。

 

想要打造纤细脚踝想要打造纤细脚踝

 

  想要打造纤细脚踝

  “天生脚踝很粗”、“小时候开始就想有纤细的脚踝”、“羡慕脚踝纤细的人”……以上都是大部分mm的心声。的确,纤细的脚踝线条会在视觉上让双腿看上去修长纤细,所以多少人为纤细的脚踝而默默努力着!实际上,走路的时候,脚踝和脚底有意识地用力,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脚踝有惊人的变化!室内就能完成的方法介绍给你。

 穿着高跟鞋和平底鞋的走路方式是不一样的

  1、高跟鞋的情况下

  “高跟鞋要和脚尖同时着地,用脚尖轻压地面。”

  穿着高跟鞋走路,会紧致我们的脚踝,这是因为脚踝在脚尖立起的状态下,处于“锁”的状态,所以要好好活动脚底、脚踝和膝下部位哦。

平底鞋的情况下平底鞋的情况下

  2、平底鞋的情况下

  “脚后跟先着地,然后脚底要贴着地面带过来,最后脚尖对地面稍施压。”

  穿着平底鞋时,足弓变低,从而小腿的骨头和肌肉也下沉,这就是为什么脚踝看起来很肥胖的原因。通过脚底和脚踝的充分活动,达到紧致脚踝的效果。

0101

  脚踝复活 室内走动帮助脚踝塑形

  1、脚后跟着地

0202

  2、脚底贴着地面

0303

  3、脚尖对地面稍施压

  这样的走路方式可能刚开始会不习惯,但通过多次练习是可以将这样的步伐融入到日常走路当中的。可能大家都觉得脚底伸直比较困难,但一点一点地挑战下来,是可以做到的。脚踝发生变化后,这也是鼓励我们继续挑战的动力,同时还增加了乐趣。

  习惯以后,最好是时刻都保持这样的姿势,视线朝向正面,走路时目光放远些。手臂轻轻往后方摆动,像钟摆一样有规律地行走。

注意事项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脚板离地的时候

  脚底离地的时候,臀部向后抬起会变得很难走路。当习惯了这样的走法后,好好地利用大腿后侧的力量来提升臀部的线条。

  2、姿势不一定要绝对正确

  为了保持姿势正确,而调用过多的力量,不仅看起来很奇怪,还会导致疼痛。所以感到头部有被稍稍牵引起来的程度就ok了。除了要用力,还要学会腿抬起时脚底放松。

  边看电视,边利用毛巾促进足弓的活性

  对应以下情况的mm,建议在加进行简单的足弓训练:

  1、没有鞋垫的鞋子对足弓的支持力很不够,经常穿着导致脚踝肥胖的mm。

  2、步子很重的mm。

  3、偏扁平足的mm。

0101

  A、在地上放置一条毛巾,利用脚趾的力量把毛巾拉过来。

0202

  B、对,单是这样就可以了。就算是每天一点点地练习,坚持不懈并认真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脚踝确实比较紧致了。好好观察脚踝的变化也是拯救脚踝的关键所在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