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1岁逆天辣妈走红网络 私房减肥法大公开

2014-04-30 12:04:1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吴玟萱,1972年12月03日出生,中国台湾人。四年前吴玟萱跻身名媛圈,和江承澐争第一名媛而闯出名号,已经40岁的吴玟萱经常在台湾时尚综艺类节目中看到她的身影,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且身材火辣!近期,这位辣妈更是在微博贴出了自己的#老吴减肥日记#,引起网友们的疯狂转发。

 

41岁逆天辣妈41岁逆天辣妈

 

  #老吴减肥日记#我的晚餐,自己煮的减肥餐……我最爱吃的筒蒿加上海鲜豆腐汤,都是超低热量的!

  编辑点评:蔬菜加上豆制品,热量低不说,烹饪方法也是少油清淡系,是减肥者的不二之选!

  #老吴减肥日记#决定今天要开始吃我的减肥餐了,忌口!我的早午餐鸡蛋和橙子。

  编辑点评:补充满满的维C,非橙子莫属了!

41岁逆天辣妈41岁逆天辣妈

  #老吴减肥日记#想减肥的童鞋,可在晚餐时减少淀粉的摄取,或用麦片、薏仁来取代主食!

  编辑点评:麦片属于粗粮可以补充膳食纤维,薏仁可以排水又排毒,让你不再浮肿。

  #老吴减肥日记#很多人认为常常喝果汁有益健康,但其实果汁也有很高的热量,因为糖份很高,尤其是柳橙汁,如果怕胖的人,我建议也要选择喝果汁的时间,最好不要晚上,选择白天上下午时间喝!才能让身体有时间去消耗热量,所以我都是一起床喝!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很崇尚果汁排毒减肥的方法,可是要知道果汁里也有着大量的糖分哦。如果一定要晚上喝可以用蔬菜汁取代果汁,减肥效果会更好。

41岁逆天辣妈41岁逆天辣妈

  #老吴健身日记#猜猜这是什么?

  编辑点评:一个好的工具能让你瘦的更得心应手!这不是危言耸听,挑选一个适合你的工具能为你更好的计算减肥成果。

  #老吴健身日记#冬天饭后甜汤,热腾腾的。红豆花生竽圆汤,但也要提醒童鞋们,这热量很高喔。所以我都是每次只吃个几口。这一碗分3天吃,要苗条又要满足口欲,妥协吧。

  编辑点评:虽然冬天的很多甜汤都美味到不行,可是它们也真的会让你胖到不行。控制量,汤里面少放点糖,能让你满足口欲又收获好身材!

  #老吴减肥日记#我的活力早餐水果+烫青菜+蛋+谷片+牛奶健康中餐应该吃不下了

  编辑点评:无法戒掉大餐?!就要参考这最后一句,吃大餐前吃一顿蔬菜来垫底,真的可以让你不至于吃太多。

41岁逆天辣妈41岁逆天辣妈

  #老吴减肥日记#饿了吗?手上还拿着零嘴吗?换吃水果吧!我爱吃的水果。葡萄补血又抗氧化+菠萝有纤维及菠萝酵素,都是养颜美容!

  编辑点评:大部分胖的人,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馋,挑一个你喜欢的水果放在身边,饿了就来一口,也能为你保持好身材哦!

  #老吴减肥日记#我的健康晚餐,豆腐色拉+玉米+烤虾,都是低热量比较不会胖的喔。我都一定先吃蔬菜来垫底!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运动不能少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饮食要清淡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要瘦更要健康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好心情能让你事半功倍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订制一个减肥计划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选一个适合你的减肥工具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晚上不能吃太饱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要养成称体重的好习惯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排毒很重要!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运动不能少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果汁好喝有营养,也要留意不要喝太甜的果汁。

  好身材保养大揭秘——减肥要循序渐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