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光减重没有用 如何像速7女主那样性感

2015-05-04 00:4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速7》这个肌肉男狂飙的世界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充满野性且浑身散发性感的身影可谓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拥有波多黎各血统的米歇尔虽然身高只有163cm,但是凭着较好的身材比例一样能PK高挑的乔丹娜·布鲁斯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是速度电影系列的绝对女主角,在这个肌肉男 狂飙的世界里,她充满野性且浑身散发性感的身影可谓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速7》中身着红色礼服的打斗场面更是让大家见识到了野性美女的魅力。拥有波多黎 各血统的米歇尔虽然身高只有163cm,但是凭着较好的身材比例、没有一丝赘肉的紧实身材和完美的线条,一样能PK高挑的乔丹娜·布鲁斯特。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所以,对于目前正在减肥的妹子们,一味的追求“瘦”是不行的哟!瘦也要瘦的有线条,更不能瘦的松垮垮,那样就一点儿女人味都没有啦。想要像罗德里格兹这样的性感身材,你还得进行肌肉锻炼才行。要瘦得像他一样才性感!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每天保持20到30分钟的力量训练,只要坚持一个月,你就能看到瘦下来的脂肪,线条也变得紧实了。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个有效的减肥操,帮你塑出好身材。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1.斜向下拉伸练习

  调整杠杆成12点钟方向和右手握住手柄,站在离机器1英尺的距离,双脚略宽于髋部,左脚微微向前,左臂向下,然后左臂斜向下做拉伸练习,保持左膝弯曲,上下为一次,每天做12次,然后换左手重复练习。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2.斜向上拉伸练习

  把杠杆设置成6点钟方向,面对机器,双脚离机器2英尺距离。右臂尽量向前延伸,右腿弯曲至臀部高度开始练习。左手抓住手柄做斜向上拉伸练习。每天做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3.背部拉伸练习

  杠杆还是调成6点方向,背对机器,左手抓住手柄,右脚膝盖微曲向前,左腿向后弯曲成弓字,然后左手臂斜向上做拉伸练习,尽可能向上拉伸,然后慢慢回到起始姿势,每天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练习。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4.前进式水平拉伸练习

  将杠杆设置成三点钟方向,右手拿手柄,身体右侧离机器2英尺的距离,左腿向前右腿向后弯曲,弯曲右手肘然后将手柄拉向右肩,掌心朝外,左手放于臀部,然后水平做拉伸练习,同样做12次,然后换边练习。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5.背部弯曲练习

  同样把杠杆调成12点钟方向,背对机器2英尺的距离,,双脚略比臀宽,膝盖放松,双手各拿一个手柄,手臂向内侧弯曲于肩部,然后背部做拉伸练习,一直到背部与地面水平,然后上下做拉伸练习,同样做15次,换边重复练习。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6.腰部侧拉练习

  将杠杆设置成6点钟方向,机器右边站立,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双手同时抓住手柄,然后手臂成对角线方向斜向上做拉伸练习,保持身体的柔韧性,拉伸的时候手臂尽可能伸直,做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练习。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根据个人体质挑选适合自己的食物。

  每个人的体质不相同,食物对于不同体质的影响也不统一。因此减肥的朋友们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搭配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食物。要从内而外的减肥,改善自身的体质。例如:寒性体质的人群不要吃太凉的食物,因为这样会令体温进一步下降,新陈代谢失衡,就无法消耗更多的热量,体内的废物与毒素也不能彻底排出,易胖体质会更加严重。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合理膳食,搭配营养。

  很多减肥的朋友都会在减肥的时候选择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类食物,其实这样的方法并不能有效地减肥。因为素食里如蔬菜、五谷等确实比同等重量的肉食类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春卷、素什锦等以多油多糖为主的素菜。

速7女主罗德里格兹 瘦下来也要像她一样才性感  另外,人体需要营养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荤菜,会导致营养不良、 维生素的缺乏。脂肪类食品耐消化,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对减肥会起到积极作用。所以说,摄取适量的脂肪不仅不会影响体形,而且对健美 有益处。在饮食上,可以选择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类,炒菜时尽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选择吃些凉拌菜来降低油脂的摄入。
坎蒂丝拍VS新系列大片 完美身材不靠饿  饭前一杯温开水或者一碗汤羹。

  饭前一杯温开水或者一碗汤羹,能适当地填饱肚子,增加饱腹感,能让用餐的量有所减少,同时温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进食后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尽量避免比较冷的开水或者汤羹,因为比较冷的流性食品会令体温急剧下降,甚至减缓新陈代谢,尤其是体质比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会对体质造成影响。

坎蒂丝拍VS新系列大片 完美身材不靠饿  晚上8点过后尽量减少进食。

  绝对不在9点后吃东西,晚饭也尽量在8点前结束,蛋白质会在晚上8点之后急剧增加,如果不及时消化,会促进体脂肪的积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进食完毕为佳。另外,也要忍住馋嘴,不要吃夜宵,否则会令体质越发易胖,新陈代谢减缓。(图片来源:华盖、东方IC)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身材 健身 体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