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低调的人生赢家是?

2015年04月30日18:4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长得美没用,好好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这句话想必你小时候已经听到耳朵起茧。然而现实是如何,无须浪费口舌多说你也知道答案…也许你可以用“上帝开门论”来安慰自己,而你的另一扇门开没开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诉你,上帝在给某些人开门的时候是完全没有在客气的,比如说他就创造出了Diane Kruger这样令人又爱又恨的人生赢家。

4

  怎么个赢法呢?首先老天爷就给了她一副好皮囊,一双好腿以及非常高的智商和情商!更气人的是:她出生在一个非常富有的德国家庭。因此她可以芭蕾学一学就跳进了伦敦皇家芭蕾舞学院,也可以小小年纪就出国交换,因而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和英语。

4
4
4

  但对于这样的人生赢家也是有黑暗的时刻,正当Diane的芭蕾舞事业进行得顺风顺水的时候,身上的伤病使得她不得不放弃跳舞。梦想破碎的不幸让你稍微降低了对她的仇恨值?你以为她的幸运就结束了吗?Diane随即就在巴黎开始了模特生涯,到了巴黎的她更是如鱼得水。为什么?因为她虽然生于德国,但实际上成长在法国,再加上人美腿长身材好,一张冰霜美人的面孔太适合高冷的high fashion趋势,她自然地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很快就成为了Dior,Armani和Chanel的广告专属超模。

4
3
3
3

  Vogue和Elle等法国主流杂志的封面她也是上个不停…

4

  更不用提她是有多么受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赏识,Chanel的活动基本都会出现她的身影。老佛爷曾说:“Diane是少有的保持着古典与现代美的女星,她的骨子里带着法式的优雅,和德国的严谨。”

4

  也许是觉得自己本来就很美,当模特挑战太低,Diane在自己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退出模特圈,然后以“这个事情很无聊,我需要新挑战”的态度,转向大荧幕发展。出道两年就当上了好莱坞巨制《特洛伊》的女主角,演的就是引发“特洛伊木马屠城”的希腊史上最美皇后海伦。于是我们终于迎来可以吐槽她的时刻,因为在这部美男云集的电影里,我们希望看到的更多是哥哥与弟弟互动的画面…

1
1

  或者是Brad Pitt洗澡和兄弟们赤裸的镜头(下面请大家先备好纸巾)

4
4
4

  在整部电影里,我们更多的是只看到Diane穿上不同的华服,以法国模特般的高冷表情出镜。

4

我感到疑惑?

4

动心?

4

兴奋?

4

震惊?

3

喜悦?

  对于这样一个表情不变的演员,导演和摄影师还是不断地给她面部特写,为她加长戏份,可以说是爱她爱到疯狂。不过反过来想也是,若Diane Kruger没有这种让男人看过一眼便欲罢不能的特质,又怎么会去找她来演值得两位君主炮火相争的绝代美女呢?而在法国当地流传着这样一句谚语:“男孩子喝红酒,男人喝波特,想要当英雄就喝干邑。”因此,Diane凭借自身这种让男人想为她成为英雄的特质,吸引了法国著名干邑“马爹利传世300年”签约她为品牌大使,跟其它她代言过的时装大牌一样,看中的都是她内外兼修的魅力。不信,你看!以下是她为马爹利拍摄的一组代言大片,又优雅又从容,从中你不难看到当初超模身份的影子。

4
4

  到这里我们总结一下,长得美√,身材好√,演过电影女主角√,代言过大牌√,甚至还将事业的“魔爪”伸向了高端干邑品牌“马爹利”…所以人生赢家难道真的没有任何失意之时吗?

4
4

  答案是有的,她的前夫,法国演员Guillaume Canet在与奥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合作《两小无猜》时擦出火花,见异思迁后与Diane Kruger离婚,对于这段婚姻的结束,Diane并没有挣扎。

1
1

  两位都是法式女神级人物,反正我是不明白这个男人有什么好抢的…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No,Diane现在的男友是好莱坞帅哥演员Joshua Jackson。是高帅富就算了,还每次都甘当女神的配件,在各种活动上让女友大出风头。

4
4
4

  读到这里,你还愿意相信“一扇门关掉之后,上帝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的”这种心灵鸡汤?自然是不靠谱,然而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始终是自己,所以何不自己就去做那位“开门人”,像本文的主人公一样不断尝试新东西,挑战新领域?相信最终的你,也能像受干邑钟爱的Diane Kruger一样,成为所有男人都愿意为你倾其所有的人森赢家。

3
3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赢家 Diane Krug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