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也烦恼 “大腿粗星人”怎么破

2015-07-30 07:37: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又遇到此生难事,上身虽说还没到骨瘦如柴,但是还想着如在在胸脯加几量肉呢,但是从臀部开始就横生出N多肥肉,这种梨形身材怎么破?(来源:红秀中文网)

范冰冰大腿其实蛮粗的范冰冰大腿其实蛮粗的

  其实,这种大腿粗的伤痛,除了你,就连人间第一美人的范冰冰也同样会有此烦恼,你看人家整体都以中长裙示人就知道腿围数值肯定不小。范冰冰其实不光腿粗,她给我们的感觉总是忽胖忽瘦的,这位曾引来无数争议的话题女王依然用我行我素方式证明自己,妖艳的长相让无数人嫉妒。

宋茜也是粗腿妹宋茜也是粗腿妹

  还有就是近来人气都很旺的宋茜,脸蛋娇小上镜贼美,但是把视线往下移,宋茜的一双腿肌肉线条感实在太强,可以也与常年跳舞有关系,不过多半还是基因作祟。

  怎么破?练“美腿功”

美腿功练起来美腿功练起来

  有些运动型女生在停止大量的运动后,由于肌肉组织突然没有了往日的运动,渐渐转化成为脂肪。 所以,解决这种问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脚跟保持垂直。

  双脚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

  双掌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往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

  这套美腿功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6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6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 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 以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运 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瘦腿小窍门瘦腿小窍门

  瘦腿小窍门:如果下身肥胖,肌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吃得少也不瘦,手脚冰冷特征,建议:

  1)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

  3)多喝温热的水和等饮料,“绝不能”喝极度冷的饮品。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新陈代谢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文章关键词: 大腿粗 瘦大腿 范冰冰 瘦腿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