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嬴荡别狗带!瘦回来18年后还是一条好男儿

2016-01-04 07:3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播出已过大半,奇葩角色一个接一个,继芈茵、魏夫人之后,又一大反派角色隆重登场,那就是芈姝的儿子赢荡。其实在剧集播出前,巴图就预测到嬴荡的造型会给自己招黑,于是早早在微博打好预防针,透露自己拍《芈月传》的时候比现在胖35斤,是自己最胖的时候。虽然不知道巴图到底采用了什么方法才让自己快速地瘦回来,不过随时能胖能瘦才是真帅哥哦!内容来源:PCLADY

胖嬴荡和瘦巴图你偏爱哪个?胖嬴荡和瘦巴图你偏爱哪个?

  《芈月传》播出已过大半,奇葩角色一个接一个,继芈茵、魏夫人之后,又一大反派角色隆重登场,那就是芈姝的儿子赢荡。或许是为了衬托芈月儿子嬴稷机灵聪慧的形象,嬴荡被塑造成了一个草包戏谑的形象,不仅身形肥硕,智商也堪忧。据历史记载,赢荡这个角色其实就是秦武王,在23岁时就因为举鼎被砸死了,也难怪编剧给了他一个如此蠢萌的人设。

秦王和芈姝充话费送的傻儿子秦王和芈姝充话费送的傻儿子

  或许是因为这个反派角色太招人恨,嬴荡的扮演者巴图感受到了大家的怨愤,忍不住自己出来爆料会在60集死,让大家熬一熬,原来是一枚高情商boy啊!

get一枚高情商boyget一枚高情商boy

  其实在剧集播出前,巴图就预测到嬴荡的造型会给自己招黑,于是早早在微博打好预防针,透露自己拍《芈月传》的时候比现在胖35斤,是自己最胖的时候。虽然不知道巴图到底采用了什么方法才让自己快速地瘦回来,不过随时能胖能瘦才是真帅哥哦!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嬴荡 郑欣宜 李湘 不健康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