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良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养成

2016-01-17 00: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脂肪低收入而不是拒绝脂肪低收入而不是拒绝

  低脂肪摄入,而不是拒绝脂肪

  人体需要一些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才会吸收得好。脂肪能平衡你的膳食,如亚麻子,芝麻种子,杏仁,所有这些食物都添加了纤维,蛋白质和脂肪。脂肪既是人体组织的重要构成部分,又是提供能量的主要物质之一。体内的脂肪能让你能量充足,所以,我们是要选择低脂肪的食物,而不是完全拒绝脂肪,过多的脂肪会造成肥胖,但是没有脂肪对我们的身体无益。

尽量选择全麦面包尽量选择全麦面包

  选择富含纤维素的食品

  购买面包时,尽量选择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比普通面包多了小麦麸皮,小麦麸皮的大部分成分是纤维素,并且含有部分矿物质和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从减肥的角度讲,吃全麦面包要比吃普通面包要好,因为它含有更多的纤维素,而纤维素不仅不吸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饮食习惯 减肥 合理饮食 坚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