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外国妹子疯狂拔草的瘦身零食(2)

2016-02-23 08:01: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即食烤海苔即食烤海苔

  海牌即食烤海苔

  来自思密达的品牌,用了炒熟的芝麻油和玉米胚芽油混合后慢慢烘焙而成的,口感香脆细致。而且海苔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核黄素和尼克酸,维生素B是脂肪燃烧的必需元素,而且海苔富含碘元素,在锻炼时能加速我们的热量消耗,不但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对皮肤很好喔。

72%可可黑巧克力72%可可黑巧克力
72%可可黑巧克力72%可可黑巧克力

  Godiva 72%可可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里奶质和糖类含量最少的品种,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组中最不易使人长胖。很久之前,人们便认为巧克力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最大理由是因为可可豆中含有 一种名为“多酚”的天然物质。这种成份也存在于红酒和绿茶中,但是巧克力 中的含量是红酒的2倍以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零食 减重 排毒养颜 棒棒糖 外国妹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