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外国妹子疯狂拔草的瘦身零食(3)

2016-02-23 08:01: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天然果蔬酵素天然果蔬酵素
天然果蔬酵素天然果蔬酵素

  Metabolic酵素x酵母天然果蔬酵素

  其实酵素是肠内有益菌的极佳原料,那些工作上和压力上导致的自由基都可以通过酵素代谢掉,比较适合平时喜欢重口排毒又不是很好的妹子,而且吃过之后要多喝水增加体内循环,慢慢就会看到效果咯。

绿叶素混合果浆绿叶素混合果浆

  Swisse绿叶素混合浆果

  来自澳洲鼎鼎大名的叶绿素相信你一定有听过,绿素的作用,对我们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可缺少的,叶绿素有造血、提供维生素、解毒、抗病等多种用,而且它的排毒功效能够清除你体内的废物,身体调理健康也不自觉的瘦了下来。

果蔬纤体畅饮果蔬纤体畅饮
果蔬纤体畅饮果蔬纤体畅饮

  HeyJuice轻断食果蔬汁纤体顺畅款

  说到排毒果汁不得不提的就是HeyJuice啦,6次还原HeyJuice经典1号纯净排浊的 “身体清道夫” ,9种水果蔬菜 让身体顷刻间顺畅,帮你开启肠道的清晨运动。冷压果蔬汁包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果肉粗纤维,让你的肠胃像是洗了一个干净畅快的澡,整个身体也变轻盈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零食 减重 排毒养颜 棒棒糖 外国妹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