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嘴巴or身体想吃?减肥制胜要先找到"胖根源"

2016-02-25 07:25: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胖姑娘真正的烦恼,不是如何减去身上那连自己都不忍直视的赘肉,而是停下来吧唧不停的嘴角——有时候,明明不饿,看到吃的东西还是两眼放光,难道真的是因为“嘴巴寂寞”? 还是你的“身体饥饿”?搞清楚为啥你嘴巴停不了,才知道怎么办才能不发胖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一胖毁所有一胖毁所有

  瘦姑娘跑起来好看,坐下来好看,回眸一笑好看,穿裙子好看,跳舞的时候好看,头发湿湿披在背上好看,闭着眼睛有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她脸上时好看……

  那胖姑娘有好看的时候吗?

  有,瘦下来的时候。

  别说世界太残酷,看美女的眼光都特别挑剔呢!但你连嘴巴都忍不住,又怎么谈减肥和好身材呢?

控制饥饿感控制饥饿感

  大脑如何控制饥饿感

  下丘脑中的摄食中枢和饱食中枢对人体血糖浓度变化很敏感!具体的表现就是“饿”和“饱”的身体差异!

  1、摄食中枢

  当血液中葡萄糖含量降低时,摄食中枢感受到后就会产生饥饿感引起摄食;人在情绪低落、欲哭无泪的时候,虽有美食在前,却无进食的欲望,甚至有可能粒米不进,茶饭不思。这就是下丘脑的摄食中枢被情绪抑制的缘故。

饱食中枢饱食中枢

  2、饱食中枢

  当血液中葡萄糖含量增加时,饱食中枢感受到后就会产生饱感;如果遇到喜事,人的心情愉悦,即使已经吃得很饱,也会意犹未尽。原因是下丘脑的摄食中枢被激发了。

  下丘脑的摄食中枢一旦被激活,若饱食中枢消极怠工,就会出现下面这样的现象:为什么不饿还想吃东西?总是“过分饱”会让饮食总管下丘脑的摄食中枢和饱食中枢过度紧张,从而影响下丘脑调节饮食的整体机能,一定要吃很多才有饱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肥胖 疾病 大脑中枢 控制饱腹感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