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毛手毛脚”大调查 男人长多少体毛最性感

2014-08-05 07:1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体体毛浓密稀疏各有不同,女人喜欢将多余的体毛剃干净,但是对于男人而言,他们的体毛是性感的标志之一。胸毛、胡子、腿毛等等,哪些在你眼中是最性感的呢?下面让我们分析下男人身上的性感体毛吧!

  一、头发

  性感指数:★★★★

  头发,是男性的“灵魂”所在,它高踞于额面之上,整日在众目睽睽之下,能够最直接表达出了男性的内心世界。头发更是男性的“第二性征”标志之一,一款赏心悦目的发型,常会给你带来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它以及浓密、豪放、潇洒的阳刚气绝对直接戳穿你的心!

这款莫西干短发发型,时尚有型。李治廷
     这款莫西干短发发型,时尚有型。凌乱不失立体感的发型设计,显得李治廷帅气时尚。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中间留出一段略长的发丝由两边向中间梳上去,其余发丝剃成圆寸的造型,大卫贝克汉姆经典的莫西干造型,传说会带来好运噢。

  二、胡须

  性感指数:★★★

  胡须,俗称胡子,泛指生长於男性上唇、下巴、面颊、两腮或脖子的毛发。很多男人喜欢用胡子来彰显自己的成熟与个性,也有一些女人会觉得有胡子的男人多了一份稳重。

胡子大叔引风骚胡子大叔引风骚

  《北京遇上西雅图》胡子大叔引风骚在这部电影里,吴秀波的胡子引发热议。女人们纷纷表示,留着小胡子的吴秀波,有一种成熟的“熟男”味道,非常迷人。

陈道明陈道明
     在电影《无间道3》里,陈道明以胡子造型出现。平添了几分坏坏邪邪的气质。

  三、胸毛

  性感指数:★★★★

  胸毛通常是指生长在人类男性颈与下腹之间的毛发,通常是青春期后期才出现,属于第二性征。由于男性荷尔蒙的激发,有些男人在二十岁至三十岁才开始生长胸毛。男人的胸毛往往是野性和性感的代表。但同时也是猿猴类物种未进化完善的表现。

武威廉王子武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露胸毛的性感泳装照胸毛这玩意,要么就好好长,千万别长几根就没有,看着很难看哟。
231费德勒
     费德勒的浓密胸毛天王费德勒每次换衣服的时候,都会引起一阵尖叫。

  四、腋毛

  性感指数:★★★

  腋毛位于腋下,与阴毛相同,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同时腋毛也是男性的“第二特征”之一,既是男性个性的标榜也是男性魅力的张扬。

何润东何润东
       腋毛对女人来说是令人恼火的东西。但是却能展现男人味。看看何润东的露毛照,是不是很有男人味,大家hold的住吗?

  五、臂毛

  性感指数:★★

  浓密而又分布均匀的臂毛绝对能够体现男性粗犷魅力。当男性张开双臂把你拥入怀里的那一瞬,臂毛也增添了男性的野性的一面!

  六、腹毛

  性感指数:★★★★★

  这个部位的毛发因为接近敏感地带,所以格外耐人寻味。健壮的小腹上的浓黑,仿佛山峰绵延而下……腹毛跟胸毛一样,有的浓密,有的稀疏。有的上至胸膛,与胸毛练成一片。有的只是一行排列,有的只围绕肚脐。

周杰伦周杰伦
    周杰伦除了拥有令女粉丝尖叫的八块腹肌,他还大方秀出“人鱼线”,甚至袒露“腹毛”,交出多年锻炼的满意答卷。

  七、腿毛

  性感指数:★★★★

  看见男人光溜溜的腿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是小受?被掰弯?女人可能不喜欢胸部毛绒绒的男人,但是腿毛绝对能够体现男人的男子汉气概。

吴奇隆吴奇隆
吴奇隆金秀贤

文章关键词: 最性感 体毛 男人 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