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很多女星都考虑过冷冻卵子

2015-07-13 07:23: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陈乔恩

陈乔恩陈乔恩

  台湾美女演员陈乔恩,也是一位冷冻卵子的女星。不过,不是她自己自曝的,而是被好友廖语晴劝降的。当她也传出冷冻卵子消息后,很多网友都为之伤心难过。更是感叹,为什么美女,都难找到归宿。

  安以轩

安以轩安以轩

  知名女星安以轩,也有冷冻卵子的打算。在2011年的时候,她在一次采访中,也透漏了自己现在还不想谈恋爱。但是,有冷冻卵子的计划。

  白歆惠

白歆惠白歆惠

  台湾美女白歆惠,也有冷冻卵子的打算。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称的她,在回答媒体提问的时候,也告知外界。要是还没有拍拖的对象,就打算把卵子冷冻起来,以备日后生育。

  周慧敏

周慧敏周慧敏

  香港女星周慧敏,也是一位冷冻卵子的女星。不过,在爱情面前,她比其他女星爱情来的更快些。当她和老公倪震喜结连理的时候,她迅速解冻卵子和老公过着正常的夫妻生活。

  宋慧乔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时光让她的脸色反而越来越嫩,有逆龄美女之称,但身体机能肯定是跟着时间在慢慢衰去,所以今天30多岁的宋慧乔,也在考虑以后孩子的问题,跟随大潮流早早就在医院冷冻了自己的卵子。

  金泰熙

金泰熙金泰熙

  韩国女星中,大龄女神比比皆是,她们中也有不少人去医院冷冻了自己的卵子,以备不时之需。金泰熙和rain这对姐弟恋让不少人都很看好,rain表示 金泰熙一直以姐姐的姿态温柔地照顾她,当女方降低自己的身价的时候,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了。金泰熙今年也快40岁了,据悉,她也在医院冷冻了自己的卵子, 为以后做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冷冻卵子 徐静蕾 大龄生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