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职场“白骨精”易患尿失禁 女性发病率高

2014-10-08 07:46:30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漏尿”是很多女性的难言之隐,但是,提醒女性不要因为觉得羞怯就疏于治疗,延误治疗时机只会让女性遭受更加难以言状的尴尬和痛苦。

职场“白骨精”易患尿失禁职场“白骨精”易患尿失禁

  “漏尿”对很多产后妇女和绝经期妇女来说,都是“不言之伤”,往往羞于到医院接受治疗。可是,如果无法维持正常的排尿、排尿,会导致器官出现一系列的功能性障碍,严重者甚至会发生子宫、膀胱和直肠脱垂,给女性造成更加难以言状的痛苦。

  漏尿大多是因为陈旧性会阴撕裂伤,阴道壁松弛等造成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则很容易发展为尿失禁,在咳嗽、大笑或者打喷嚏、提重物时会发生漏尿,程度加重以后走路过快时都会尿湿裤子,而到重度是甚至站立都会发生尿失禁。

  常规妇检时,如果发现有陈旧性会阴撕裂,应该及时咨询医生进行治疗,不要因为一时的羞怯导致更加严重的健康问题。

  除此之外,防止漏尿也要注意预防,譬如锻炼盆底肌就有助于收紧阴道和肛门,增强尿道括约肌及盆底肌的收缩力,从而防止漏尿的发生。

  具体做法是:深吸气,紧缩肛门10-15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反复,每天做2-3次,每次15分钟为宜。

如何防止“漏尿”如何防止“漏尿”

  此外,防止“漏尿”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1、不憋尿。经常憋尿,膀胱肌强直性收缩,肌肉疲劳性损伤。

  2、尽量避免持重。

  3、经常锻炼,特别是提肛肌训练、卧起坐运动。

  4、保持有规律的性生活

  5、积极治疗各种慢性疾病

  6、提倡蹲式排便,防止尿道感染。

  生产和衰老,都是造成“漏尿”的元凶,也是女性不可避免的事情,只有在日常生活中去做好预防工作,一旦疾病发生,也要积极的面对,不要害怕治疗。要知道,越早预防和治疗,受到疾病侵害的可能性就越小。

文章关键词: 女性 发病率 治疗 职场 肛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