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Queen B与帅气男友戏外谈情更时尚

2014年02月27日05:57  来源:轻奢网

  导语:《绯闻女孩》中的女明星Leighton Meester因与《橘子郡男孩》中的男明星Adam Brody拍电影因戏生情,约会不久后于去年11月订婚,将于本月秘密举行婚礼。一起来欣赏他们的甜蜜到爆的情侣装造型吧。

Queen B与男友Queen B与男友

  两人一同出席某活动现场,简单脱俗的黑红搭洋气十足,出人意料的是男红女黑,用这样的方式去打破传统,瞬间让时尚感倍增,两人还同时在腰带部分下功夫,真是相当合拍。

  Queen B与男友  Queen B与男友

  两人一同穿上了冷色调的蓝色系服装,看着虽冷,但他们浓浓的爱意却化作了暖意,而且Queen B的粉色min包让她更显调皮可爱,在男友身边理应有如此依偎的乖巧感。

  Queen B与男友  Queen B与男友

  虽说Adam Brody是一身阳光休闲装,而Queen B却一身帅气黑,说不搭言之过早,Queen B搭配在西服里面的深蓝印花衫画龙点睛的体现出女性柔美,还巧妙与Adam Brody的深蓝色毛衫相呼应。

  Queen B与男友  Queen B与男友

  情侣遛狗无疑是最有爱的画面,再加上两人合拍的休闲运动装扮,阳光下透露出浓浓爱意。

  Queen B与男友  Queen B与男友

  这顶NIKE棒球帽估计是Adam Brody的挚爱,每次遛狗或是出行都离不开它的陪伴,不知道Queen B是否打翻醋坛。两人手中的咖啡也因这份有爱而瞬间变成了情侣标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