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壁咚吻戏哪家强 我们为你盘点吧不用谢

2015-01-23 07:54: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终于上演了壁咚大战,壁咚大战和甜吻让人看得热血膨胀,有木有!看各路男神们纷纷有诀窍,而共同点之一就是“壁咚”,长腿欧巴墙角一站,既有气势又有深情,所以此招各类偶像剧百试不厌。到底男神“壁咚”技术哪家强,看图!

何以琛强势壁咚何以琛强势壁咚

  近日,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正在热播,其中钟汉良的吻戏看呆一众女粉丝,其早期剧集中的各种吻戏也被翻出来,让人看了简直把持不住!

  
何以琛强势壁咚
何以琛强势壁咚

太美了
吻到忘我
雨中之吻浪漫满满
红酒之吻
犯规,报警!

   李钟硕
  《匹诺曹》
  《匹诺曹》中甜蜜情节也蛮多,鲜肉李钟硕更是拿出杀手锏,“壁咚”一幕,十分精彩。帅炸的达布叔叔“壁咚”来了好几发,要不要这么甜!

《匹诺曹》《匹诺曹》
  
  钟汉良
  《最美的时光》
  《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剧号称是史上吻戏最多的戏,和钟汉良合作过一次的齐芳透露,“其实钟汉良很会吻!”钟汉良很羞涩地说:“原著里描写的吻戏就很多啊,有很多种吻法,蜻蜓点水啦,咬嘴唇啦……没办法,有时候只能用强吻的,因为我演的四少就是那种霸道的人。”小编想说有时候吻戏也并非演员愿意的,相信钟汉良本身并不是一个非常喜欢吻戏的人,但是对于一个好的作品来说,吻戏是必不可少的。

《最美的时光》《最美的时光》
 
  李易峰
  《千金归来》
  《千金归来》里面,李易峰还蛮多吻戏的,这样真的好吗?画面真的不敢再往下看,真怕玻璃心碎一地!

《千金归来》
 
  古川雄辉
  《一吻定情》
  主角古川雄辉被称为粉丝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优质的外形,高学历背景,显赫的身世,都让粉丝对其迷恋不已。看这撑墙的pose帅到不行有木有!

《一吻定情》
 
   张翰
  《杉杉来了》
  电视剧《杉杉来了》张翰赵丽颖吻戏超级多,很深情,很认真,剧中亲的也够狠。还曾被质疑是两人假戏真做有感情才拍出这么有激情的画面。
 
《杉杉来了》
 
  陈伟霆
  大师兄会“壁咚”谁呢?自行脑补画面......
 
  陈伟霆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
  女神全智贤的荧屏之吻几乎都献给了金秀贤。两人的感情在吵吵闹闹中逐渐升温,令广大观众心动的全智贤和金秀贤的梦中之吻、15秒时间静止之吻、额头之吻等。想想那情谊满满的画面,还真有一丝回味无穷!
 
《来自星星的你》
 
  赵寅成
  《那年冬天,风在吹
  《那 年冬天风在吹》中赵寅成与宋慧乔的吻戏不知让多少粉丝潸然泪下。其实,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之前,赵寅成的吻戏就很令人印象深刻。在《巴厘岛的故事》 中赵寅成与河智苑凄美之吻,在《假如爱有天意》中赵寅成与孙艺珍的青涩之吻——赵寅成绝对是拍吻戏的一把好手!所以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赵寅成与宋慧乔 的浪漫吻戏才会如此深入人心!
 
《那年冬天,风在吹》
 
  郑元畅
  《恶作剧之吻》
  《恶作剧之吻》时,两人还吻得很生涩,但是在《恶作剧之吻2》郑元畅自己主动加吻戏,吻到忘我,看得大家都目瞪口呆,二人吻戏镜头十分深情!
 
《恶作剧之吻》
 
 
  钟汉良告诉你如何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新技能get√
 
1. 首先要帅,这是门槛,西装范儿只是一个选项。
2. 侧看要有胸肌,但不要太浮夸。
3. 正看要有锁骨,但不能太瘦。
4. 定点停车稳、准、狠。
5. 手要好看,尤其摸钱包的时候。
6. 掏钱包要帅。
7. 掏钱包要帅。

8. 掏钱包要帅。
9. 会翻白眼。
10. 懂什么叫真正的关心人。
11. 偶尔还得会来霸道总裁范儿。
12. 不开车的时候会挤公交。
13. 会戴 bra,知道的太多也不要紧。
14. 吃东西的时候也不要放松帅,可以有偶像包袱。
15. 最后,要会壁咚。

 

文章关键词: 吻戏 钟汉良 赵寅成 壁咚 何以笙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