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果男友胖得像“萌大白”你真要吗

2015-03-06 07:1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能突出重围成为新一代萌神靠的不仅仅是表面功夫,其暖男特质也是关键所在。圆胖、柔软、呆萌的大白不仅是萌化人心的神物,也是治疗伤痛,安抚心灵,为拥抱而造的暖男。

 

《超能陆战队》《超能陆战队》

 

  《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能突出重围成为新一代萌神靠的不仅仅是表面功夫,其暖男特质也是关键所在。圆胖、柔软、呆萌的大白不仅是萌化人心的神物,也是治疗伤痛,安抚心灵,为拥抱而造的暖男。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瘦才是王道,看看这胖胖瘦瘦的男神们就足以证明!

金秀贤金秀贤

  看了金秀贤瘦下来的照片,还是那句话,任你有一张如花的脸也抵不过一身的肉,一发福就变土圆肥,还丢广告失金,瘦下来才是真男神。男人,也是容不得半点马虎啊,稍微不慎保养就发福。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提起莱昂纳多,很多人都能想起当年风靡全球的《泰坦尼克号》里那个痞气十足的帅小伙。可惜,当年的他有多么帅,如今的他就有多么令人不忍直视。

黄磊黄磊

  曾经的黄磊清瘦、俊秀,书生气质十足,虽然不算顶级帅哥,但也是斯文儒雅气质男神一枚。如今,面对发福气质全无的他,男神一词真的只能渐渐远离。

张根硕张根硕

  不得不承认,“身材决定长相”!曾经的尖下巴,帅气的美颜一并消失,突然之间变得如此之胖,令粉丝们大呼“咋这么胖了?!”“欧巴怎么了?”

韩庚韩庚
  韩庚自从回国内发展后,尖下巴开始变的圆润了,脸型也变宽了,但是相比其他发福的艺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小编还是要唠叨一句,回国后也不要太放松了吧!如果再胖下去,男神地位就不保了啊!
李敏镐李敏镐
  在《继承者们》中李敏镐还是标准身材。五官轮廓精致,迷倒一大片姑娘的帅气欧巴,胖瘦两个版本的李敏镐,这脸型差距也有点大,欧巴你可得长点心了,再这么任性下去真的没法看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友 运动 锻炼 超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