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好友比肌肉被虐 周董也需要“胸咚”男神养成

2015-04-22 07:0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20日中午,刘畊宏分别贴出了周杰伦和自己的两张照片,照片中,两个男人都露出了自己性感的肌肉。只不过,健身房里侧身站立的周杰伦只秀出了胳膊,完全比不上刘畊宏的八块腹肌和强壮有力的野性气场。

周杰伦周杰伦
刘畊宏刘畊宏

  4月20日中午,刘畊宏分别贴出了周杰伦和自己的两张照片,照片中,两个男人都露出了自己性感的肌肉。只不过,健身房里侧身站立的周杰伦只秀出了胳膊,完全比不上刘畊宏的八块腹肌和强壮有力的野性气场。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心疼称,“你为什么伤害伦伦小公主”、“伦妹肯定抱着昆哥哭呢”,还有网友调侃道,“作为一名高冷的逗比,周周应该习惯了”、“你伤了伦妹的玻璃心了”。下面让编辑来解救周周!看看拥有大胸的男神们是如何锻炼的!

李晨李晨

  哑铃
  相比之前两种,哑铃的锻炼是对胸肌刺激最直接的,在家里或办公室放一两个适合重量的哑铃最适合午间休息时练一练。哑铃的推举,比如哑铃飞鸟,哑铃上斜推举,仰卧臂上拉,只要有足够的耐心来进行锻炼,不半途而废,完美的胸肌一定会通过你的付出获得的。 

黄晓明黄晓明
     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引体向上还是需要一定的器材帮助,不过小区或是公园都会有不少这样的健身设施,所以要想实现起来也不是很难的事情。引体向上不用每天都做,能够在一星期内练上个3,4次就很不错了。
邓超
 
 
    俯卧撑
  俯卧撑算是最简单易学几乎人人都会的一个健身运动了,而它也是练胸肌里最简单有效且不需要器械支撑的一个运动了。俯卧撑锻炼既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也不需要花费太多金钱就能实现,每天我们坚持在睡前在地板上做20个俯卧撑就行,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做,累了就正好可以睡。
 

彭于晏
 
 
  原地跑
  原地跑 ,你都不用跑,就在原地挥手抬腿就可以了。如果嫌懒的话,就只挥手臂就可以了。类似于扩胸运动,效果要差些。每天“跑”10分钟就好了。
 
  控制饮食

  不是说靠吃能吃出胸肌,而是在以上锻炼胸肌的方法上要注意饮食,这样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天都要吃鸡蛋,多吃牛肉及其他蛋白质高的食物。

   男人有胸就可以任性,看看以下这些标准示范,徒手就可以练就性感胸肌,不要再矫情买什么器材了,跟着教练练起来吧!

  宽距俯卧撑

  练习胸肌外缘厚度和线条

  窄距俯卧撑

  练习胸肌内侧,让你的事业线更出众

  左右移动俯卧撑

  练习胸大肌,充分刺激胸部肌肉

   俯卧撑起跳

  高强度减脂增肌练习

   爬式俯卧撑

  可锻炼到胸肌上缘和下缘

 
   俯卧撑击掌

  刺激胸大肌,增加胸肌厚度

 
  双手前后交替俯卧撑

  可刺激到胸肌上下缘,让线条更完美

 
 
  后撑下蹲

  充分锻炼胸肌下缘,增加下胸部的厚度和线条

文章关键词: 周董 好友 胸肌 哑铃 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