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欧巴练这么多年肌肉 终于拐走了神仙姐姐

2015-08-07 07:43: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一个韩国欧巴拐走了我们的女神。最近这两天关于宋欧巴和刘亦菲的恋情迅速占领了头条。一群宅男又要悲叹了……不过哀叹也是然并卵。宋欧巴专注好身材这么多年,连神仙姐姐都没能抵挡住他的魅力。不然你也练练嘛!

  有颜有肌肉的宋欧巴跟神仙姐姐在一起了

9ee75685jw1ej0fjtzcecj20hs0bv40d甜甜蜜蜜的合照
9ee75685gw1ehfqglmughj20qo0zk0xs从合作后就看出苗头了呢
9ee75685jw1et99f7t55aj20p111jws4看着看着都看出夫妻相了呢

  最近几天关于宋承宪和刘亦菲的新闻迅速占领了头条。一个是国内公认的美颜小公主神仙姐姐,一个是韩国资深美男宋欧巴。想想也是天作之合。当然,听到这个消息肯定有一众粉丝、宅男要伤心欲绝了……又一个欧巴抢了你们的女神,但你看看欧巴身上的肌肉群,再看看自己自带的游泳圈……

  什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对于宋欧巴来说这根本就不叫事儿!从最初的《蓝色生死恋》到现在将近40岁的年纪,宋承宪的颜值和身材不仅没有随年龄增长而走下坡路,反而变得愈发优质和成熟。难怪神仙姐姐都难以抵挡这种魅力,带欧巴一起回家了呢。

  别哭,给你晒证据!欧巴身材好确实不是盖的……

9ee75685jw1et99fqjatsj20p111jtek先来卖个萌
9ee75685jw1efethwejdtj20bu0hs76f再看看胳膊
9ee75685jw1eshhq65z41j21w02io7wh欧巴自己经常穿成这样自拍,毫无压力的。
9ee75685jw1ett7x38e2ej20qo0zkqa8时不时晒个半裸照什么的,也是惊艳一片!
9ee75685jw1eo1yahg9eej20dc0hsdhl当然也不能免俗的有健身自拍喽
然后……也有这种秀肌肉的……然后……也有这种秀肌肉的……

  前方预警!

  宋欧巴出手了 还有各种欧巴的肌肉也做好准备了呢

  看看近两年中韩恋的火热程度,汤唯、戚薇都已远嫁韩国。大表姐刘雯也在节目里跟崔始源欧巴甜甜蜜蜜……看这种趋势,未来难保还会有哪个有颜有肌肉的欧巴抢走你的女神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 刘亦菲 神仙姐姐 男士健身 肌肉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