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走“美T”范儿 要学她们肤白体瘦又傲娇

2015-09-07 07:5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似乎全世界都开始走“性冷淡”风,无论你什么性别,无论你是否要出柜,凹个“帅T”style也是潮人们必备的技术活儿。不过,除了造型上的功力,想走“帅T”风,你还得具备白瘦美的硬件基础呢!

  白瘦美的“帅T风”代言人

  她们不一定是现实中的帅T,但却无一例外的凹得一手好造型,引得全球无数女性为之倾倒,甚至甘愿被掰弯。在她们身上,性别早就不是问题。肤白貌美、身材完美,会凹造型又气质迷人……想走潮流帅T风的妹子请默默看下去。

  (以下内容可能包含“被掰弯”倾向,请自行斟酌……)

  鲁比-洛斯(Ruby rose):美帅兼具

Ruby-roseRuby-rose

  生于1986年的Ruby身高170cm,是来自澳洲的女模特/演员/DJ。12岁就出柜的她拥有大量女粉丝,后来在《女子监狱》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不少女心。

中性风帅气逼人中性风帅气逼人

 

  从小就被赞赏的容貌和身材给她带来了不少机会,而一则出柜视频更是让她平添了几分迷人的中性气质,从此专注走起了“帅T”风。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有型又鬼马

Cara-DelevingneCara-Delevingne

  鬼马超模Cara也是一枚掰弯妹子的帅Girl。从之前被曝与美国女演员Michelle Rodriguez交往之后,今年又被曝光已与女歌手St。 Vincent订婚。

4154-awzunex9074442穿西装比男人还帅
WoER-chmifpx4393597瘦瘦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Cara凭借自身的魅力和性格在时尚圈和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不得不说,穿西装的Cara比男人还帅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性 帅T 瘦身 身体护理 白瘦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