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短腿的逆袭?懵智打败全智贤夺身材最美艺人

2015-12-15 08:00: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谁说一定要有大长腿大高个儿才能有资本说身材好?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拥有最美身材!

  说起身材好,脑子里面是不是有一个大概的轮廓?

美好的大长腿美好的大长腿

  人人都说维密天使是最美肉体,那肯定是必须的,人家的身高在那里摆着,底子好,你有脾气么?难道说只有大高个儿大长腿才能够叫完美身材么?要我们这些输在起跑线上的”小萝莉“如何是好?

  完美身材的小个子:宋智孝

  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没错!就是那个Running Man里的团宠懵智,萌萌哒智孝欧尼~

童颜巨乳童颜巨乳

  没有大长腿又怎样?架不住身材比例好。早在《急诊男女》中,懵智就一展好身材,惊掉崔振赫的下巴。

欧巴你还好么欧巴你还好么

  美颜加美胸,还想闹哪样?

羡煞旁人有木有要胸有胸,要腿有腿

  想知道懵智的身材到底有多好吗?没看过《霜花店》的可以手动搜索一下哦~鉴于十八禁小编就不在这里过多赘述了,你懂得~

  迷人性感的佳仁

  说起小个子的好身材,一定不能忘了这位。韩国Brown Eyed Girls成员 孙佳仁,如果这个名字你听起来很陌生,那么当年红遍亚洲的“亚当夫妇”你应该get了吧!上图片!

这样的佳仁你值得拥有这样的佳仁你值得拥有

  大胸细腰又白又直又细的腿,是不是囊括了所有好身材的标准呢?现在你还觉得个子小是个问题么?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智孝 全智贤 小个子女生 完美身材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