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兰玉李晟携手亮相时尚大典

2014-01-16 11:43: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环保、青春、创意、爱”,2013年几乎所有的时尚大事件、时尚大人物都离不开这四个词。“环保、青春、创意、爱”续写了2013年中国时尚发展的时代记忆。1月14日,2013中国时尚大典正以此作为年度主题,以故事讲述的形式,梳理2013年度社会生活中的时尚大事件。

2013时尚大典李晟、兰玉携手红毯 2013时尚大典李晟、兰玉携手红毯
2013时尚大典李晟、兰玉携手红毯 2013时尚大典李晟、兰玉携手红毯

  当晚,演员李晟身穿LANYU礼服,并携手设计师兰玉一同亮相红毯。两位85后美女一踏上红毯,顿时让在场的人感受到青春魅力无法挡。特别是李晟身穿兰玉为其量身定制的绿色蓬蓬裙,青翠的颜色以及A字廓型,让本来就清新、邻家女气息十足的李晟更加可人。李晟、兰玉在红毯上挥洒青春,成为最亮眼的一对美少女。

  青春永远离不开梦想,今年全新升级之后的时尚大典也张开梦想的翅膀释放“梦想的力量”。“蜕变之后的中国时尚大典秉承人文情怀、时尚的眼光,以‘时尚的感动,梦想的力量’为诉求,以尘起尘落的故事为载体,讲述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感动的年代,倡导梦想、传递正能量。”这样的理念与兰玉这个追梦女孩儿的想法不谋而合。

  正如兰玉“陌上花开”系列所表达的那样,兰玉将中国文化、人文情怀通过传统的苏绣技艺与“花”结合塑造了一件件形神兼具的礼服。令人叫绝的是这每件礼服背后都蕴藏着一个诗情画意的动听故事,让那些怀揣梦想的女孩儿充满感动与力量,瞬间从女孩儿绽放成女人。

  而当李晟一席以蝴蝶兰为灵感来源的礼服走秀时,人们更能体会到这其中的奥妙。白色的绡层层叠叠蜿蜒于腰间,延伸于手臂,缠绕在躯干上,随着李晟婀娜的脚步,腰部的绡灵动、浪漫。上半身通透的绡上秀有根茎的姿态,精湛的手工艺一览无余。蝴蝶兰则从绵延的绡中悄悄伸出,像一只只蝴蝶要飞出一般,惹心人醉。

  李晟穿着如此美丽多姿的“蝴蝶兰”仿佛一只等待绽放的蝴蝶,颠覆了红毯上那个邻家少女的形象。两套礼服,两种风格,李晟选择LANYU礼服演绎从女孩儿蜕变成“兰中皇后”,无疑成为当晚最百变、最迎合主题的女星。

  李晟不时大赞兰玉的设计:“兰玉对礼服的把控与拿捏恰到好处,处处有惊喜,但又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而兰玉作为每年时尚大典都会邀请的设计师,也与时尚大典一起走过第五个年头,感受青春与爱,展示创意与梦想,引领时代风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李晟 梦想 青春 兰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