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远程奢华私人飞机:航程超过一万公里

2014年03月08日08:43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导语:到目前为止,公务机仍然被定义为“奢华”、“高端”的私人飞机。从公务机机型分类来讲,按航程分类主要分为中程、超中程、远程、超远程等几个大类。

  中程公务机航程为2000至5000公里;超中程公务机是5000至7000公里;远程公务机是7000~10000公里;而超远程公务机则能达到10000公里以上。

  从价格上来看,飞行距离在8000公里以上的公务机,价格在4000万美元(约2.5亿元人民币)以上;超中程、中程的售价一般都会在4000万美元以下,但较便宜的公务机也往往会在1000万美元(约630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超远程公务机就是兼具了超远距离的飞行能力,以及令人咂舌的昂贵价格的奢华机型。

庞巴迪环球快车XRS庞巴迪环球快车XRS

  庞巴迪环球快车XRS

  超远程公务机庞巴迪环球快车XRS的机舱和性能均达到了完美极致,它继承了先期的Global Express优良品质的基础,迎合了高端客户最为挑剔和苛刻的要求——庞巴迪环球快车XRS是有史以来机舱最为奢华、工艺臻于完美的商务飞机。座位数:乘客8—19人,机组2—4人。最大航程:6,150海里/11,390公里。最大巡航速度:0.89马赫/950公里/小时。标准巡航速度:0.85马赫/907公里/小时。

  自从2005年11月投入服务以来,这款超远程公务机无论是在客舱舒适度、性能表现以及尖端科技的应用程度上都超远了其同系前辈环球快车。通过FAA和EASA适航认证的环球快车XRS,航程达到11,390公里,能够比同级别的其他公务机飞得更快、更远,而且能够降落在诸多具有挑战性的机场。

猎鹰7X猎鹰7X

  猎鹰7X

  达索7X是猎鹰机队的旗舰机型,无论在天空还是地面,它的灵活性和多用途性都能带给你无可比拟的卓越感受。达索猎鹰7X能够从伦敦机场起飞不经停飞往纽约、洛杉矶、墨西哥城、圣保罗、开普敦和东京,它很好地满足了公务机用户对效率的需求。

  猎鹰7X可以承载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飞行5950海里,可以轻松把世界任何两座城市联系在一起。它以接近声速的0.90马赫穿梭于烦嚣之上,使你以最快速,最精神焕发的姿态飞抵目的地,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雍容华贵的舞会,你都能游刃有余,应付自如。

波音BBJ2波音BBJ2

  波音BBJ2

  波音BBJ2,是由BBJ系列公务机演变的一个型号,BBJ2比BBJ1的机舱容积大25%和货仓大100%。BBJ2具备超远程巡航能力,能从纽约直飞伦敦,莫斯科,迪拜,或从伦敦到里约热内卢,约翰内斯堡,新加坡或东京。

  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型翼梢小翼、有9个辅助油箱,动力装置仍选用GE公司制造的CFM56-7系列发动机。BBJ系列的内部空间为一般远程公务机的3倍,但价格却只与其相近。加装融合型翼梢小翼,航程加大,可达11480公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