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秀贤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22 14:05: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首日上,除了车迷,更多的是一些奔着网传“北京车展明星到场时间表”而来的明星粉儿。 原本意义上的车展,则变成了主要目的为——追星。

  “都教授”——金秀贤

  展台:现代展台W206

  约定时间:4月20日11:30—12:00

  出现时间:下午14:00

看北京车展亮相明星“都教授”金秀贤

  因饰演《来自星星的你》而爆红的韩国明星金秀贤是众多明星中最有人气的一个,“都教授”金秀贤。

大批粉丝混入车展
金秀贤是众多明星中最有人气的一个

  车展首日,由于“网传北京车展明星到场时间表”被曝光,大批粉丝混入车展,多少人只为一看“叫兽”容颜。而这场发布会原定于当日上午11点半举行,却因当时现场人数太多导致安全等级不够而被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取消。而在当天下午2点许金秀贤意外现北京现代展台,但出场不到两分钟便匆匆离场。诸多粉丝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早已不见“教授”身影,不可能更坑爹,大批粉丝抱憾离场。在这里还是不得不吐槽一句,地球太危险啦,赶紧回火星吧“都教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