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汽B40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

2014-08-23 01:10:1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时代已不属于那些面容姣好堪比红颜的花美男们,当今的舞台属于充满男性荷尔蒙的铮铮铁骨,属于永不垂败的经典传承,属于上天遁地无所不能的“硬派男神”。正如拥有野性男人味外观的北汽B40,其硬派SUV的原汁原味设计、实现高强度越野需求的动力和底盘,从概念车起,北汽“牧马人”之名便持续不断地吸引着车迷的目光。

纵横驰骋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北汽B40
纵横驰骋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之一 ——猛如金刚狼

  吸引力法则之一 ——猛如金刚狼

  在《X战警》和《金刚狼》中大放异彩的休·杰克曼,已然用他坚毅的下巴和一身刚猛无比的肌肉证明了他就是“金刚狼”,别无二人。真男神就该如金 刚狼一般一身铮铮铁骨,野性与霸气十足。在SUV的世界里,B40拥有真正属于“硬派”越野的简约刚猛的外观,壮硕的前进气格栅彰显着男人本色,粗壮的 A、B柱仿佛那肌肉饱满的雄壮手臂,充满刺激肾上腺激素分泌的露骨性感。

纵横驰骋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之二 ——范儿如007

  吸引力法则之二 ——范儿如007

  “邦德,詹姆斯·邦德”这句话可能是影史上最经典、最永垂不败的自我介绍。英国文化评论家康拉德曾说,“如果你向往成为一名重要的人物,你可以 把自己想象成007。”从老牌绅士肖恩·康纳利到柔情绅士皮尔斯·布鲁斯南,再到当今全世界都为之疯狂的硬派绅士丹尼尔·克雷格,007时代的更迭也反映 着大众审美价值观的变化。经典的传承在全新的演绎下更加光芒绽放,正如“越野世家”之名,在全新北汽B40诞生之时,意味着王者的归来。蒙尘许久的“越野 世家”金字招牌必将被重新擦亮,而越野车江湖的座次格局也定会重新改写。

纵横驰骋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之三 ——酷如迪塞尔

  吸引力法则之三 ——酷如迪塞尔

  《速度与激情》里火爆异常的飙车老大,拥有亮堂的脑壳、结实的肌肉与张扬文身的范·迪塞尔(Vin Diesel),周身都透出一个“酷”字。他不如史泰龙那般有金钟罩、铁布衫的挨打功夫,更没有施瓦辛格那般得过健美冠军的钢皮铁骨,但他有一身“新人 类”最为痴狂的极限运动功夫。上天入地、把火海雪原玩个遍,成就了名副其实的极限运动全能选手。正如稳固可靠的2.4L发动机,大功率、大扭矩,匹配5速 手动变速箱和机械分时四驱,彰显原汁原味、机械操控的越野风格。并且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能够使整车在崎岖路面行驶时充分发挥越野性能,有效避免车身因应力 变形,增强平稳性和安全性,保证你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

纵横驰骋  硬派男神吸引力法则保证你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

文章关键词: B40 北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