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诞老人座驾升级 配备火箭助推器GPS导航

2014-12-26 07:48:4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对圣诞老人的雪橇车感到陌生,但难道大家就没想过,是不是应该给这位老人的座驾升个级呢?日前,英国金属网络供应商Metals4U就为圣诞老人设计了一款科技感十足的雪橇车--Gadget Sleigh GS-900。 作为一家金属供应商,Metals4U自然会选择可以抵御寒冷天气的金属设计结构。

圣诞老人的雪橇车圣诞老人的雪橇车

  另外,这辆雪橇车还采用了Lexan的聚碳酸酯前挡风玻璃、可折叠硬顶,而其配备的混合动力火箭助推器则能帮助驯鹿减轻压力。

  为了让这辆雪橇车看起来更加高科技,Metals4U还在车内加入了摄像头、雷达、GPS导航、停车传感器、电子书阅读器接口等设备。贴心的Metals4U还在车里放了一杯热乎乎的饮料。

只要有消费者愿意预定,Metals4U就会生产只要有消费者愿意预定,Metals4U就会生产

  虽然GS-900算是一款概念产品,但只要有消费者愿意预定,Metals4U就会生产。据悉,这款雪橇车的售价31.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4万元)。

文章关键词: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座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