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MW OLED 尾灯技术宣告即将量产应用

2015-01-23 10:41: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美国拉斯韦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德国豪华车厂BMW展现新科技发展成果M4 Iconic Lights Concept车尾所配置的OLED尾灯技术,是别于现行LED照明后最新的灯具技术突破。(文章来源:NEEU)

  在继LED尾灯、LED头灯到雷射头灯问世后,BMW的OLED尾灯技术又被各界瞩目。而在2015年CES消费电子展发表的同时,立即出现BMW将随之应用的传闻。对此BMW于自家“BMW M”Facebook粉丝团中提到,M-Power车款才是未来先使用OLED尾灯照明技术的重点,并于不久的将来量产问世。

OLED尾灯照明技术OLED尾灯照明技术

  OLED尾灯照明技术

高亮度、高流明效率OLED尾灯照明技术

 

 

 

 

 

  相信不少人对目前主流的LED以及OLED两者照明技术差异性有不小疑问。简单来说,OLED不仅有LED灯具省电、高亮度、高流明效率等优点,更具备轻薄、可制作大尺寸以及可塑性高等特点。重要的是,在现行技术进步后OLED的寿命已经可以媲美LED,因此对于喜欢在灯具上文章的车厂来说,未来OLED绝对会被重视。

炫目OLED尾灯炫目OLED尾灯

  而既然BMW M已经发声表明,那下一款M-Power作品就更备受期待。所以排定2015年9月15日法兰克福车展发表的小跑车M2,是最有可能先应用OLED尾灯的性能车款。在双门Coupe、都会身形的设计下,匹配后轮驱动且高达380hp(推估)的马力输出下,M2确实已经让人非常期待。而现在又多了搭载OLED尾灯的可能,相信M2的话题一定会居高不下。

文章关键词: BMW 尾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