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拜最昂贵房车独特“弹出式”天台

2014-08-11 07:3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并不是所有座驾都以动力强劲出名,最近,迪拜售出的全球最昂贵房车就是典型代表,独特的“弹出式天台”绝对是自驾出游的绝佳选择。(文章来源于TARGET致品网)

  据外媒报道,并不是所有座驾都以动力强劲出名,有的以不同寻常的设计胜出。最近,迪拜售出的全球最昂贵房车就是其典型代表,独特的“弹出式天台”绝对是自驾出游的绝佳选择。

迪拜最昂贵房车助力天台旅行

  最昂贵房车被称为“轮子上的宫殿”,长40英尺(约12米),由奥地利知名公司“马奇汽车”公司量身打造。房车通体镀金,售价为300万美元,虽然车子的外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美,不过“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这才是“eleMMent Palazzo”的闪光点。

  车子的内部设施十分豪华,不但拥有客厅、卧室、厨房和卫生间,还配有一个带酒吧的休息室。此车采用地暖供暖,装有壁炉,可连接移动互联网,但最令人惬意的是豪华的“弹出式天台”。同样,一按按钮,还会弹出一个鸡尾酒吧。

  此车为双层结构。带浴室套间的超大主卧和驾驶舱都在“二楼”。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尘土飞扬的沙漠地带驾驶一天后,房车还能自动给自己“洗澡”。而且,驾驶这辆房车在沙漠高速公路横行压根不用担心交通问题,因为它的最大时速可达到93英里(约合149公里)每小时。

文章关键词: 迪拜 房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