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最爱的夏日避暑地:让你与大咖撞个满怀!(三)

2014-08-19 08:12: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法国圣特罗佩斯(St.Tropez)

  你可能遇见:Jay-Z、碧昂斯、埃尔顿·约翰

法国圣特罗佩斯(St.Tropez)

  位于法国东南部海岸的圣特罗佩斯有着许多身份——20世纪初,这里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在二战中这里成为了法国赢得解放的海岸线第一镇,让圣特罗佩斯成为二战历史名城;战争结束后,大量艺术家的涌入让这里成为新浪潮电影和流行音乐运动的前沿阵地;可可·香奈儿和Elsa Schiaparelli等大腕的到来,让这里成为了全球时尚圣地之一;如今,这里因为秀美的海滨风景和奢华的派对狂欢成为了百万富翁和娱乐圈名流的娱乐场。

碧昂斯夫妇、裘德·洛、埃尔顿·约翰一家三口、“金刚狼”休·杰克曼

  在假期到圣特罗佩斯游玩,几乎一定会碰到电视上的名人。从一代性感玉女碧姬·芭铎开始,这座小镇每年都吸引许多明星来此度假,近年来现身此地的明星包括裘德·洛、休·杰克曼、Jay-Z碧昂斯夫妇、埃尔顿·约翰等。

  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

  你可能遇见:约翰·维恩、达斯汀·霍夫曼、卡蕾·库科

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

  卡波圣卢卡斯位于墨西哥巴哈半岛,这里以狭长的金色海滩和高档Spa闻名。太平洋与科蒂斯海在这里相会,海水显得格外清澈,让这里成为一处与世无争的海滨胜地。

妮基·米娜什、卡蕾·库科

  由于离美国本土近,所以卡波圣卢卡斯一直都是好莱坞明星的度假后花园。约翰·维恩、达斯汀·霍夫曼、卡蕾·库科、妮基·米娜什等都钟爱这里的沙滩与美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度假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