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香港利园漫游记

2014-08-21 10:2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整个利园之行充满华服美食,无需走遍港岛九龙,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尽享港式完美生活。(文章来源于时尚论坛)

整个利园之行充满华服美食

  每次去香港,都喜欢住在铜锣湾。我实在着迷铜锣湾繁华又市井的浓郁香港气息,喧嚣却不杂乱,有奢华的商业也有平实小店,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过得滋润快活、自得其乐。而身为游客,虽然每次来香港都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可是每一次都会带给我或大或小的惊喜。而这一次的香港利园漫游也不例外——整个利园之行充满华服美食,无需走遍港岛九龙,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尽享港式完美生活。

  万事俱备,粗发!作为一名吃货,我的利园之行就先从美食之旅开始吧。新近于希慎广场开业便备受赞誉的时尚日式食肆Shiro怎能不去尝尝?!听说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哦!

时尚日式食肆Shiro

  到了餐厅之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Shiro的餐厅面积达 3,700平方呎,以“返璞归真”为设计主题。白色为主调,装潢展露禅意、简约的风格。室内设计均反映出餐厅名字在日语中的意思——“白色”。而酒吧枱上的灯饰由蚕丝所组成,设计独特细腻,营造轻柔的效果;白色石英酒吧台则隐约折射出闪烁白光。一边墙身饰上弯曲且富女性美的白色条纹,而另一边则饰以突显男性刚强形象的黑色日本武士图像,形成强烈对比效果。客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饱览香港商业枢纽区铜锣湾的繁华美景。

所谓秀色可餐大抵就是这样吧,一道道菜品不止惊艳到了味蕾,更惊艳了眼球。

  所谓秀色可餐大抵就是这样吧,一道道菜品不止惊艳到了味蕾,更惊艳了眼球。独家设计的瓷器和餐具承载着的码放得齐整的橙红色软糯丰腴的海胆刺身在灯光下闪闪动人,演绎出日本饮食文化的精粹。

码放得齐整的橙红色软糯丰腴的海胆刺身在灯光下闪闪动人。

  Shiro菜单包括一系列深受食客欢迎的传统日式美食,如寿司、刺身、怀石料理、炉端烧及天妇罗等。

  吃完最后一勺好吃到让人落泪的黑芝麻冰淇淋,来不及过多回味,我们马不停蹄地踏上了血拼之路。

  走过窄窄的铜锣湾小道,当你感觉道路突然变宽,开始感觉到翠绿成荫的时候,告诉你,你离利园不远了。

  能在寸土寸金的铜锣湾拥有这么一块宝地,又营造出这么大气的环境,难怪偶遇明星不是什么难事。

海螺型的扶梯俨然好像走进一座宫殿。

  利园商场很好辨认,当你看见LV闪烁的玻璃墙和Chanel那原汁原味来自法国的黑白设计,你就知道你已经走进了利园的区域。整个商场的气氛清静却不冷清,偶尔几个人坐在商场里闲散地喝着咖啡,海螺型的扶梯俨然好像走进一座宫殿。

利园被时装精们追捧并号称秘密基地,就是因为这里货全而且不用排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港 利园 商场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