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一场露天电影 全球最壮观12大户外影院

2014-08-31 08:5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吃饭看电影是最无聊的约会方式了。但是坐在星空下喝着啤酒看着电影,甚至泡着热水浴或者坐在城堡里看电影,那可是超酷的享受!下面就来盘点全球景致最美、最迷人或是最奇特的 12家户外影院。(本文来自华丽志)

  吃饭看电影是最无聊的约会方式了。但是坐在星空下喝着啤酒看着电影,甚至泡着热水浴或者坐在城堡里看电影,那可是超酷的享受!

  Thrillist 网站为大家找到了全球景致最美、最迷人或是最奇特的12家户外影院。

  旧屠宰场

  德国,慕尼黑,Viehof Kino

  6月11日—8月31日

旧屠宰场

  我们大胆的猜测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位于旧屠宰场的电影院。这里还拥有自己的啤酒花园。

  悉尼海港

  澳大利亚,悉尼,St. George 露天电影院

  1月10日—2月15日

悉尼海港

  以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壮丽景色为背景,再好的电影又如何媲美呢?

  地质奇观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岩石影院

  6月3日—8月2日

地质奇观

  红岩—— 科罗拉多岩石山脉自然形成的圆形剧场拥有超过9,000个座位——不愧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演出现场,是雄伟的日落、绚丽的色彩和完美的音响效果使这间露天音乐厅在观众、音乐家和现代电影发烧友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货真价实的堡垒

  新加坡,堡垒影院

  8月1日—8月10日

货真价实的堡垒

  据传这里是历史上的皇宫,这个公园景致十分优美,以至于开国元勋 Stamford Raffles 将自己的家和城市的第一个植物园都建在了这里。然而,1859年后期,这里成为了一座堡垒、军械库和兵营。如今,你可以在这里的现场酒吧里边喝酒边看电影。

  船!

  伦敦,浮动影院

  6月12日—9月21日

伦敦,浮动影院

  在 Hackney 河岸的陆地上或60英尺长的驳船上享受充满英国文化的电影。

  屋顶上的热浴盆

  纽约与伦敦,热浴盆影院

  日期待定

屋顶上的热浴盆

  基本上和听起来的,想象中的一样,热浴盆影院让您在屋顶的热浴盆中,边饮酒,边看电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影院 露天电影 约会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