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大上!探访七大名人的豪华泳池

2014-10-08 07:4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名人们努力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在台前风光无限,在台后,当然也在不断追求着美好生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8日盘点了7座名人豪华泳池,让我们借此可一窥他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本文来源于北方网)

360度城市风光尽在眼内

  著名超模吉塞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和丈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在洛杉矶的豪宅内的私人泳池空间开阔,360度城市风光尽在眼内,远眺还可以看见太平洋。

像是世外桃源

  时尚大师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和妻子在纽约的家。高耸的松树层层叠叠地环绕在房子和泳池的周围,像是世外桃源一样。

太平洋海滨美景近在眼前

  世界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与老公兰迪-葛柏尔(Rande Gerber)在墨西哥的家。太平洋海滨美景近在眼前,在泳池里听着浪涛轻吟,不可不谓是极大享受。

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房屋与泳池风格简洁明快

  英国著名流行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与同性恋伴侣大卫-费尼什(David Furnish)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房屋与泳池风格简洁明快,与远处蓝天相映成趣。泳池边放置的雕塑是波普漫画艺术的鼻祖罗伊-里奇特斯坦(Roy Lichtenste)的作品,可以看出主人家高雅的艺术品位。

泳池的四周所用的全部都是极好的巴西花岗岩

  美国脱口秀女王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主持人女友波西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在比弗利山庄的家。泳池的四周所用的全部都是极好的巴西花岗岩,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无边界泳池仿佛悬浮于空中

  美国摇滚女神谢里尔-苏珊-克罗(Sheryl Crow)在好莱坞的家。无边界泳池仿佛悬浮于空中,给人带来更大的自由感和空间感。

长椭圆形的泳池别具一格

  音乐家斯汀(Sting)和妻子特鲁迪-丝黛(Trudie Styler)在意大利的家。长椭圆形的泳池别具一格,还可以俯瞰到整个山谷的美丽风光。泳池周围栽种鲜花,田园风格甜美而淳朴。

文章关键词: 泳池 名人 别墅 私人泳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