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伯利兹 托莱多地区

2014-10-29 08:0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3. 伯利兹 托莱多地区

  亮点:热带雨林和土著文化

托莱多地区的原始自然风貌

  托莱多地区的原始自然风貌

热情的托莱多土著居民

  热情的托莱多土著居民

  位于中美洲小国伯利兹的托莱多地区,保存着最原始纯净的热带雨林,有着丰富的洞穴网络、沿海的低地平原景色和近海珊瑚。加勒比海的海风自东面而来吹拂着这片伯利兹南部的土地,碧海白沙和丰富的动植物种类,组成了这里无限美丽的热带风情。

  这里还有着丰富的土著文化,从莫潘人到买斯蒂索人,这片土地滋养包容着不同的文化。玛雅人遗留的建筑依稀可见,村落中各民族数百年的融合,让传统的人文文化得以交汇融和。

  漫步在托莱多区无比优美的自然风光中,穿越多种茂密植物的栖息地,花一天的时间和玛雅家庭呆在一起,感受纯滋纯味的玛雅文化。托莱多海岸线拥有伯利兹最富饶的海水,在河口垂钓无疑是美妙的体验。或者乘坐独具特色的爱斯基摩小艇徜徉在河海中,再潜入水底欣赏珊瑚美景。

  4. 澳大利亚 塔斯马尼亚

  亮点:自然荒野风光

摇篮山-圣克莱尔湖国家公园

  摇篮山-圣克莱尔湖国家公园

塔斯马尼亚是徒步旅行的天堂

  塔斯马尼亚是徒步旅行的天堂

  大洋洲形似桃心的岛屿并不是只有大堡礁的心形岛,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达斯玛尼亚州同样有着颇为浪漫的外形,而唯有真正踏上这片土地才会惊叹于它充满惊喜的内在。

  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最南端,是这个国家最接近南极的地方。岛内有三分之一的面积是国家森林公园,来一场天然生态游是不二之选,同时可以在这里品尝到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

  生态游不能错过珍贵的自然荒野,游客可以穿越原始森林,让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摇篮山-圣克莱尔湖国家公园是塔斯马尼亚最著名的自然景观之一,两个景点之间没有公路相通,所以这里也是徒步旅行者的天堂。

  徒步路线有长短途路线,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挑选。长途路线是著名的路上步道,全程大概需要六天的时间,途中可以完整地领略塔斯马尼亚的自然荒野风光。短途路线则有鸽子湖环线、摇篮山登顶路线、火山湖环线等多种选择,所需时间则从30分钟到8小时不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园 峡谷 最美目的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