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去东大门买买买 首尔原来有如此精致的一面

2015-07-29 10:30: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很多人心中,首尔已经是不亚于香港的国际买买买胜地,但仔细寻觅,这里还是有那么些地方显得精致可爱的:充满古韵酒店、装潢独特的咖啡馆、优雅的家居店、先锋的美术馆……(来源:Enjoy雅趣)

  汉江平原边,众山环绕,首尔已经在这儿待了超过两千年了,并且还将向未来大步迈进。这座广阔的大都市高楼林立,拥有比澳大利亚还要多的人口,其数目超过整个南韩人口的一半 。

  虽然首尔顶着这样或那样国际大都市的光环,但仔细一看,这里还是有那么些地方显得精致可爱的。

  Menswear shop:SECOND MOVE

Menswear shopMenswear shop

  这家叫SECOND MOVE的男装商店一开始只是在在线售卖,但由于太受欢迎,它终于在2011年开设了实体店。经典的款式,典雅的设计,以及坚实的质量,都为其品牌赢得尊重。忠实的顾客为得一件完美的系扣领衬衫,抑或是订制的粗花尼夹克而频繁光顾。

SECOND MOVESECOND MOVE

  Bunji 685-13, Hannam-dong, Yongsan-gu

  +82(0)2-798-2154

  http://secondmove.co.kr

  Café:栈底咖啡BOTTON

栈底咖啡BOTTON栈底咖啡BOTTON

  栈底是一间非常帅气的咖啡馆,它的咖啡静默如绅士般魅力难挡,深受当地人的喜爱。徜徉在当地众多咖啡馆的海洋中,栈底凭借简洁独特的菜单和颇费心思的内饰脱颖而出。这里还有选择众多的书籍和杂志,韩语和英语兼备,无疑是咖啡或茶的最佳伴侣。

它的咖啡静默如绅士般魅力难挡它的咖啡静默如绅士般魅力难挡

  455-23 Iteawon-dong, Yongsan-gu, Seoul, Korea

  +82 (0)70-8264-3720

  http://twitter.com/coffeebotton

  Restaurant:侦查餐厅SCOUT

侦查餐厅SCOUT侦查餐厅SCOUT

  如果你热衷于在休闲的布置下随性饮食,那Scout餐厅就是你想要的了。这里充满活力的氛围,裸露的砖墙,冰镇的啤酒,还有丰盛的汉堡,必定会成为你不得不爱上这里的理由。

充满活力的氛围充满活力的氛围

  Bunji 683-31 Hannam-dong, Yongsan-gu, Seoul, Korea

  +82 (0)2-749-9237

  http://scoutseoul.com

  Hotel:RAKKOJAE酒店

RakkojaeRakkojae

  Rakkojae是一座迷人的酒店,位于首尔充满历史气息的北村。它本来是一座即将被拆除的贵族居所,但现在已经被复原,并作为豪华寓所向公众开放。Rakkojae具有韩国传统建筑的理想模型和自然友好的建筑风格。相比其他现代酒店而言,Rakkojae会提供更独特的体验。

Rakkojae会提供更独特的体验。Rakkojae会提供更独特的体验

  218 Gahoe-dong, Jongno-gu, Seoul, Korea

  dream@secret-retreats.com

  http://rkj.co.kr

  Interior shop :MAISON LE BEIGE

MAISON LE BEIGEMAISON LE BEIGE

  MAISON LE BEIGE是一间优雅的内饰店。这家店由三星旗下的一家时尚巨头——Jeil纺织运营,拥有受欢迎的高档服装品牌Le Beige。Maison Le Beige隐秘在一座概念化设计的青砖建筑底下。中性的色调和别致的藏品,都体现着布置的深思熟虑–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把优雅和实用同时带回家。

它能让你把优雅和实用同时带回家。它能让你把优雅和实用同时带回家。

  740-1, Hannam-dong, Yongsan-gu, Seoul, Korea

  +82 (0)2-749-5667 N/A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首尔 餐厅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