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的品味从一百年前就很糟糕

2015年07月27日14:49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路尚

  最近的推送都在批驳糟糕的恶品位,显然对于美,大家更热衷于讨论丑,而且通常取得惊人的一致。今天奉上的这篇文章,来自公众微信号路易风尚志(搜索:FantasyLouie),不知道对于这个男装变迁100年的视频,你会不会像他一样,翻一个360°的大白眼?

  当一个身高185+的男模只穿着一条内裤站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对他做什么?

  不需要你们回答我就能猜到,你们其中一定会有人说“扑上去”,“让他连一条内裤都没有”等之类下流的话!

  尽管个别人的上述回答很让我无法抑制翻白眼的冲动,但这个世界上就是会不断地出现更令人讨厌的人,比如说像这一群拍出这个叫男装百年时尚变迁的视频的人。

  他们除了把身材好到爆炸的男模的肉体一层一层的包起来(请你不要唱洋葱),更糟糕的是,被包起来之后的男模就是十足的每个年代的直男癌的代表范例。

  至于有多丑?下面我会一一进行图解,但在这之前,请让我翻出一个大白眼,因为第一个造型就让人看得非常不爽!

  工作人员在10S的时间里,为本来只穿着内裤的男模进行搭配,让他穿上了号称1910s的时尚衣着,让比例非常好的模特瞬间变身为品味拙劣,下身肥大的法国中年男子。

  为什么我说法国中年男子,你自己看看贝雷帽和那撇小胡子。

  但其实,戴上贝雷帽也不意味着品味差,自己看看盗梦空间中的英国富二代就知道,所以要怪只能怪视频中的造型师真的太糟。

  然后时间来到1925年,整体是感觉好了点,但是仔细看脸,是有什么魔力让原本只有20几岁的帅哥一秒变四五十岁的sugar daddy?

  至于他们所谓的1935时尚男士更是可笑,是什么让一个人在十年之间从3/7身长成了5/5身?答案还是那个,造型师。

  又过了十年,品位愈发下滑,直接把帅气男模打扮成了我爸或者你爸,因为只有咱爸才会穿这样的羊毛马褂,而且这样子的衣服挂在身上品位真的很差!我想主要原因还是老外不过春节,不能每年听到“步步高升”这样的贺词真的是没有办法敦促自己进步(你闭嘴!)

  1955年的装扮倒是已经蛮接近现代了,但是为什么衬衫那么宽,裤脚卷的那么像要去种田?

  噢,大概是为了突出文青们的最爱,匡威!啊,文艺!

  文艺过后,我们要迎接史上最不能忍的时代,在1965年的环节上,造型师给男模穿成了一坨大便,然后居然男模也开始掉链子,一直在扭动从而变成了一坨正在被排出直肠的大便,最后还自豪比“耶”庆祝自己被排出体外。

  1975年,我不想再做过多评价,反正就是,很疯!

  经历一系列灾难,我们终于迎来1985年。向来沉迷于80年代的一切,如音乐、舞蹈甚至是服饰,于是满怀期待的我却看到了这种东西,请问那个头发那个墨镜那个衬衫反正就是全是,有事吗?

  毁了我的八零年代,白眼赏一个……

  1995年,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到了二十一世纪,你以为会好一点嘛?并没有,因为男模穿成了这样。噢,就是一副,我是理工科直男我不需要打扮的态度,好咯那也祝你开心!

  最后终于到了2015年,其实LOOK还是不错,属于GAP水平。不过为何肚子变凸,还摆出这样的pose是什么意思??

  好吧,其实不是直男本身的品味糟糕,而是这个造型师的品味糟糕。但你往回看,这些造型却的确代表了各个年代广大直男的审美水平。

  要问男人品味哪家强?基佬、基佬和基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装 直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