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踩上滑雪板 跟随明星去5大滑雪胜地玩过瘾

2016-01-19 09:33:13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次说到冬季玩什么,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滑雪”。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滑雪狂热爱好者。然而为什么滑雪能令大家都为之疯狂?那么就让这5大胜地来告诉你冬季玩雪究竟有多过瘾?(来源:YOKA时尚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霍思燕霍思燕

  长白山滑雪场

  推荐指数:★★★★★

  推荐明星:霍思燕

  说到滑雪好像跟霍思燕扯不上什么关系,其实你不知道她也是个滑雪高手。每到冬季,只要霍思燕一有空就会到滑雪场“翱翔”一番。翻看她的微博,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在滑雪场中度过的。

长白山滑雪场长白山滑雪场

  这里温泉浴滑雪场并存,是游览长白山北坡的必经之路,并且雪场高出海平面1640米至1820米。为什么这里能够吸引一众高手呢?那是因为这里的雪质非常接近法国及意大利北部地区,可以和国外相匹敌。

长白山柏悦酒店长白山柏悦酒店

  推荐酒店:长白山柏悦酒店

  这里是长白山首家“滑雪度假”酒店,该酒店坐落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除了滑雪场之外,还包含了高尔夫球场、电影院和购物区。酒店的内饰也十分精致,极具个性化和私密氛围。

袁泉袁泉

  亚布力滑雪场

  推荐指数:★★★★

  推荐明星:袁泉

  众所周知夏雨是滑雪高手,可能是收到老公的影响,袁泉也经常出现在滑雪场。不知是否深受夏雨的真传,袁泉的技术也十分娴熟。

袁泉袁泉

  亚布力雪场海拔在4500-4700米之间,常年积雪,适合四季滑雪。在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6月期间为雪期,可以说是“最温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场。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推荐酒店: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度假村坐落于亚布力国家公园的雪道脚下,当你畅玩一天过后,可以拖着自己心爱的滑板快速到达自己的房间,泡一个舒服的澡后就准备享用丰盛的晚餐吧。

  如果你还是觉得国内雪场不够过瘾,那么不妨去国外的天然雪场转转,绝对能令你得到满足!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瑞士格施塔德滑雪场

  推荐指数:★★★★★

  推荐明星:帕丽斯•希尔顿

  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对滑雪可是情有独钟,甭管单板双板全部精通。而她相对比较钟情的雪场,无疑要数瑞士格施塔德。

瑞士格施塔德滑雪场瑞士格施塔德滑雪场

  这个滑雪场位于阿尔卑斯山脉中的小镇,是欧洲皇家贵族或是好莱坞超级巨星们经常光顾的地方。每年的12月到次年3月都是上流社会扎堆来这里的时间,开滑雪派对,与一众好友狂欢,总之绝对玩的不亦乐乎。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推荐酒店: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能够令酒店业的公主都会入住的酒店肯定有过人之处。这家酒店始建于1911年极具宫廷风格,充满了中世纪的建筑味道,远观就好像是白雪公主的城堡一样。特别是在酒店的角楼套间拥有可以饱览阿尔卑斯山峦景致的绝美位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科罗纳多阿斯彭滑雪场

  推荐指数:★★★★

  推荐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当人们看惯了踩着15cm恨天高的贝嫂后,觉得踩着滑雪板的她也是十足的英姿飒爽。如果足够了解她就会知道滑雪是贝嫂热爱的户外活动之一。不过一心热爱工作的贝嫂除了享受滑雪之乐外,还靠着滑雪来进行社交。

科罗纳多阿斯彭滑雪场科罗纳多阿斯彭滑雪场

  来到阿斯彭滑雪场特别要提的就是在这里滑雪可以乘坐直升飞机把你送到高山上,然后顺势滑下,别提有多刺激了!

The Little Nell酒店The Little Nell酒店

  推荐酒店:The Little Nell酒店

  有很多人都选择了在科罗纳多买房子,而其余的人都会选择这家酒店。酒店坐落于这个山城小镇的中心地带,拥有92间客房。整体风格是那种传统质朴乡村风格和简约都市风格的混搭。在屋顶平台泡个澡,边欣赏阿斯彭美妙雪景,边让按摩浴缸消去一天的疲惫。

  滑雪小技巧

  如果你是初学者,但也想去这些滑雪胜地感受一下,那么不妨先掌握一些滑雪小技巧。

  1、直降滑雪法

直降滑雪法直降滑雪法

  这种就是不拐弯直线滑行,只需将双脚踏在滑雪板上,屈膝站立,保持滑板与肩同宽,身体重心前倾即可。

  2、横向停留法

横向停留法横向停留法

  不用太羡慕那些滑雪场上能做出帅气停留动作的人,你也可以。只需要保持两板与肩同宽滑行时,上面的脚外侧和下面的脚内侧蹬地。

  3、犁式停留法

犁式停留法犁式停留法

  首先要学会用雪仗,当双仗撑住产生反作用力后,再将原横侧的雪板渐渐移动成犁式状态。

文章关键词: 滑雪 酒店 明星 滑雪板 胜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