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菲-玛索:驾驭DS5就是驾驭“女神”

2013年10月08日15:36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9月28日,我们有幸与全新DS5代言人苏菲·玛索对话,探寻苏菲·玛索的独特生活方式。

苏菲·玛索

  问:因为苏菲已经拍了29部电影,最近在忙些什么?不拍电影的时候也喜欢自己开车吗?

  苏菲·玛索:确实是,我是有孩子的妈妈,所以每天普通母亲做的工作我都是会去做的,比如送孩子上学,去超市购物等等,工作结束晚上回来之后一定是陪孩子们,所以说除了工作之外我也会照顾家庭。

  问:您被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对您来说您是如何时刻保持这种完美的状态的?有什么美容保养方面的技巧可以跟我们分享吗?

  苏菲·玛索:听到这样的话就像是吃了一颗维生素一样,这是我开玩笑的,要知道全世界上有很多很多非常漂亮的女性。首先我没有什么保养的秘诀,应该说我每天生活都非常的充实。我想最重要的一点我很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很多人的爱,同时我也知道怎么去爱其他人,我正在尝试理解生活的各种意义,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一点进步,这一点非常重要,在生活当中要有一种和谐。还有就是每天得到爱和被爱之后生活当中就会有一种动力,所以说我每天早晨醒来之后应该说心情就非常的愉悦,我都会保持一种好的心情,我想我在生活当中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有非常非常爱我的父母,我想亲情的爱能够给很多人一种力量,特别是给我一种保护的感觉,有了这种感觉之后心情就会特别的好。我不是在这里说无关紧要的话,但是事实上确实是这样的,能得到爱,特别是父母的爱,保持这样一种心态的时候你就会有一种受到保护的感觉。

全新DS5代言人苏菲·玛索

  问:请问您是购物狂吗?对于您来说奢侈品意味着什么?

  苏菲·玛索:我不是购物狂,说到奢侈品,我首先会想到的是去度假,那种惬意舒适的感觉,还能看到到世界上各种美的事物,我想这些都是属于奢侈的东西。所以我想所有人都在追求生活当中的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时时都能够感觉到有美感的东西,如果大家有这种感觉的话就是奢侈。

  问:苏菲你好,您刚才说奢侈品对于您来说就是度假,您最喜欢的度假地是哪?这个地方给您一种什么样的印象呢?

  苏菲·玛索:因为世界很大,所以世界上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所以我说度假很奢侈,因为很多地方我都还没去过。比如现在我脑子里最想去的一个地方就是爱尔兰,我还没去过,很想去。另外其实度假的地点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跟什么人去度假,我想跟我的家人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去一个地方度假和休息,这对于我来说就是奢侈,意义在这里。

  问:我们知道苏菲来中国很多次了,对中国的印象如何,为什么这次会代言全新DS5?

  苏菲·玛索:主要还是电影,我能够在世界各地旅行是因为拍电影的原因。第一个到了欧洲以外的地方就是日本,到了日本之后我就感觉到和欧洲不一样的文化,东方的氛围,感觉非常喜欢。后来一段时间以后就到了中国,也是因为拍电影,到了中国之后也有这样一种很契合的感觉,因为我很喜欢中国人说的一种中庸之道,其实就是各种事物和阴阳之间的一种平衡,中国的传统、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中国的哲学,这些我都很喜欢。

  我刚才说到我非常喜欢日本和中国的文化,作为一个法国人,也许我也可以带来我们法国的文化。应该说汽车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文化,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汽车是非常有历史的。就我个人来说我自己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汽车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至关重要。当时在一个工人家庭里面汽车可以带着一家人出去,汽车几乎就是你的一个身份的象征。然后在家里看很多的电视,当时我小的时候就看到很多DS的车在法国到处开,昨天晚上在晚宴的时候不知道各位参加了没有,比如说30年前有人跟我说你30年以后要去中国代言DS品牌,这在当时绝对是想不到的,我觉得绝对是开玩笑的。大家也知道DS车也有很多传奇的故事,包括我们的戴高乐将军曾经很喜欢的一款车型,包括很多的法国电影明星用DS车型拍过很多的电影,因为大家知道在法国的工人家庭里面有两样东西,一个是汽车,另外一个就是电视,电视里面经常拍的电影、电视剧里面的主角除了人物之外就是DS的车型。所以我想我代言全新DS5不是一个偶然,它也是法国的文化跟历史的一个很好的结合,所以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法国女性很荣幸能够代言DS,把法国的文化和法国的产品带到中国来。

DS5代言人苏菲·玛索

  媒体:请问苏菲小姐作为一名演员、导演、作家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个角色,对于这种跨界你有什么感受?

  苏菲·玛索:这几个职业其实都是在一个圈子里的,不是真正意义上跨了很大的界。这几样东西属于一个领域里面的东西,我觉得作为一名演员更符合我的性格。应该说我做导演是作为演员身份的一个自然的延伸,但是你说作家,因为作家这个词是很大的,我不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作家,当然我写过自己拍的电影的剧本,但是我不认为我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作家。

  问:在很多人眼里面说法国女人是优雅的一个象征,在中国还有一本畅销书叫做《法国女人不会老》,我想问一下如果说从您自己的角度来看的话,法国人哪一些生活方式或者说享受美的方式是让她们更好的生活和更加美丽的秘诀呢?

  苏菲·玛索:首先你说的不老,法国女性应该是寿命最长的,也许这跟我们得天独厚的地理原因有关系吧,关于这个原因,我也不太确定。首先法国女性非常独立,有独立的精神。另外,在全世界来说,法国女性是很有个性的。另外一方面,法国女性和男性受到平等教育的权利在欧洲应该是最早的。这些都有助于法国女性保持自己的魅力。我刚才说法国女性能够这样独立,事实上如果说没有这样的教育和修养的话是很难做到这些的。

  问:您是出生在法国,法国的美食和美酒文化是享誉世界的,中国人又特别喜欢。您平常应该是常喝葡萄酒吧?您最喜欢喝的酒是哪种类型的呢?来中国有没有尝中国的美食?喜不喜欢呢?

  苏菲·玛索:首先我到中国来我会吃中餐,而且中国如此之大,吃的东西的风格都不一样,比如在香港吃的东西跟上海吃的东西完全不一样。所以中国的一些小点心,比如蒸的包子这些都很好吃。中餐里面各种调料和我们做西餐的调料也不一样,这些我也很喜欢。怎么来品尝法国的葡萄酒,首先你要用鼻子去闻,这是很重要的。用鼻子呼吸一下,闻一下,然后你用嗅觉感受一下它给你带来的感觉。

  问:你喜欢喝红酒还是白葡萄酒还是香槟还是白兰地之类的?

  苏菲·玛索:我非常喜欢红酒,但是喝酒还是要悠着点,特别是我们开车的时候,尤其是开DS的时候。

  媒体:我想问一下苏菲您对全新DS5的印象是怎样的?

  苏菲·玛索:有一种被包裹的感觉,很好的安全感,但又没有一种压迫感,因为它的造型非常的优雅,所以在非常优雅的造型之下你会感觉到非常安全,这个车做得非常平衡,这种感觉是非常好的。当然,每个人可以有自己不同的驾驶方式,但是我觉得坐在里面开车的时候,它里面的驾驶座舱给人一种很高的科技感,同时也给人一种非常高的安全感,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当然,我喜欢这款车是因为它的优雅,它的设计,不管内饰也好还是外观也好,设计感非常的强,它和其它的车不一样,它有一种原创性,它有一种个性,这些都很吸引我。你们自己开车吗,所有的人都开车吗?

  问:不是。

  问:您觉得哪些人会喜欢DS?

  苏菲·玛索:应该说这款车我觉得适用性很广泛,男人可以开,女性开也很好,而且作为家庭用车也很合适,因为它的后排座位很宽敞,造型非常优雅,开的时候特别的舒适,而且它是法国人都非常迷恋的一款车,所以我觉得很多人都会喜欢这款车,它确实适合很多人。大家知道法语的DS(DEESSE)也是法语中女神的同义词吗,如果你能驾驭这样一个“女神”的话,这不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