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抗击热浪 5款智能新品的夏日酷爽体验

2014-08-12 00:0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你的暑期计划是去海边还是去游猎,抑或就待在自己的后院里慵懒地享受休闲时光,越来越聪明的智能装备现在开始更多地考虑季节性需求,为你的夏日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与乐趣。从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操控、让你在回家路上就可调节好家里温度的空调,到可以在深水中播放音乐的小音箱,下面为你介绍的5种高科技产品,能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夏日酷爽体验。

  Edyn智能花园监测系统

Edyn智能花园监测系统Edyn智能花园监测系统

  夏天,家里的花园生机勃勃,是多到室外活动活动的好时机。美好的花园也需要呵护,而Edyn就是一套智能花园监测系统,可以改变你的花园生活,令其更为美好。Edyn系统的核心是一个智能传感器,通过它,Edyn提供一整套可以因应自然界的变化对花园进行智能管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这个传感器可与智能手机同步,实时汇集土壤、空气以及气候方面的信息,通过Wi-Fi连接到Edyn Cloud后这些数据将会接受分析并与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较,从而提供为你的花园量身定制的指导建议,包括能够种什么植物以及如何优化种植环境等等。Edyn系统的另一个主要部件是连接到家里水管的智能水阀,它从土壤传感器获得同步信息,了解土壤含水量之后,会根据家里植物的具体需要来控制自动浇水操作。Edyn系统内置了大量物种的信息,通过其简单明了的app,你会发现自己的花园还大有潜力可挖。此外,这套系统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而且其表面有太阳能电池板,无须担心充电问题。(目前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

  Aros智能空调

Aros智能空调Aros智能空调

  Aros是美国创意产品网站Quirky与通用电气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智能空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操作极为简便。其智能系统将天气情况、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GPS路线等都纳入考虑因素,从而自动调整室内温度,让你在踏入家门的一瞬间就能有最舒适的感受,与你的需求完美契合。它还拥有Wi-Fi功能,可以将使用情况及其电费开支实时反馈给用户,用户可以据此调整使用习惯,以更多地节省开支,节约能源,更加绿色环保。(售价300美元)

  Fugoo防水蓝牙音箱

Fugoo防水蓝牙音箱Fugoo防水蓝牙音箱

  炎炎夏日,大家都喜欢嬉水消暑,这时候如果再听着心爱的音乐,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吗?在沙滩上听音乐怕音响设备被水和沙子弄坏?不用担心!现在我们有了Fugoo Sport——这款今年初发布的蓝牙音箱拥有完美的防水防沙功能,无论在泳池、海滩还是你的卧室里都可以放心使用。它外形小巧,采用网面设计,电池寿命长达40小时,因而很方便带着到处游玩,即便是户外探险也没问题,可以把它用带子缚在身上,也可以固定在自行车上或三脚架上。(售价199美元)

  Coin智能“一卡通”

Coin智能“一卡通”Coin智能“一卡通”

  大家期待已久的Coin卡终于要面市了。来自美国旧金山初创公司Coin的这种智能卡,可以将多张卡片的信息都整合在这一张卡上,有了它,你出门时就不用再带上各种信用卡、会员卡了,钱包大大瘦身的同时,要用的时候也不需要一张张翻找了。通过一个配套手机应用,用户可以用刷卡器将其他卡片的信息输入Coin卡中,卡上有一个小按钮,只需轻按即可选择要使用的卡片。在至关重要的安全方面,公司方面表示Coin卡、手机应用和公司服务器都采用128位或者256位加密,而且对于爱乱放钱包的人来说,Coin还提供了更多一重保护措施——卡和钱包通过蓝牙保持连接,若二者距离过远,就会发出警报,超过一定距离或一定时间还会锁卡。Coin卡自带的电池可以维持两年时间,带上它,你去海滩玩的时候再也不会口袋鼓鼓囊囊又累赘又难看了。(现在可以预订,55美元美国包邮)

  Cold Bruer咖啡冰滴壶

Cold Bruer咖啡冰滴壶Cold Bruer咖啡冰滴壶

  如果不出门,那在家来杯冰咖啡也是夏日里的小乐趣。可惜的是冷冲酿制咖啡制作起来比热咖啡要麻烦一点——创新产品Cold Bruer咖啡冰滴壶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受美国经典咖啡具品牌Chemex标志性的沙漏状咖啡壶启发而设计的Cold Bruer用玻璃制成,令在家冷冲酿制咖啡变得更加简单。加入选好的咖啡豆后,Cold Bruer会用5到7小时的时间令咖啡的香味慢慢释出,这样制作的冰咖啡口味更加香浓顺滑,而且余味没有酸涩感。这款产品外观精致简约,清洗起来也很简单,无论美观度还是制作效果,它可以令任何咖啡专家都会感到满意。(售价75美元)

文章关键词: 智能 热浪 花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