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部落自制木雕自行车 城里人你们会玩吗?

2015-06-27 09:51: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摄影师Richard Haw在菲律宾拍到一组奇妙的部落自行车比赛图片,Igorot部族把整棵树木雕刻成自行车,并用它们进行自行车速降比赛。(本文来源:Daily Mail

自行车速降比赛自行车速降比赛

    菲律宾Igorot部族点出了木雕自行车的技能,把整棵树木雕刻自行车,并用它们进行自行车速降比赛,最高时速可达40公里。没有刹车,只能用力踩踏木板减速。

Igorot人有自己的部落服装配饰Igorot人有自己的部落服装配饰
格调甩了菲律宾的其他交通工具好几条街格调甩了菲律宾的其他交通工具好几条街
自从点了木雕自行车的技能,他们常常结队去城里“骑骑车”。自从点了木雕自行车的技能,他们常常结队去城里“骑骑车”。
Igorot人会把他们喜爱的狮子、龙、蜥蜴、雄鹰等猛兽造型雕刻成自行车车头。Igorot人会把他们喜爱的狮子、龙、蜥蜴、雄鹰等猛兽造型雕刻成自行车车头。
狮子造型雕刻成自行车车头狮子造型雕刻成自行车车头
自行车速降比赛自行车速降比赛
自行车速降比赛中自行车速降比赛中

    据摄影师说:“这些部落土著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但并非和人们想象中一样与世隔绝,他们用这种方式去接触这个世界。”

文章关键词: 菲律宾 自行车 木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