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林中精灵般的Southlands别墅

2013年07月21日09:11  来源:中奢网

  Southlands别墅坐落于温哥华旁边的历史性住宅区Dunbar-Southlands里,这里有着成熟的大量的植被,建筑如同坠落到森林中的小精灵,轻巧晶莹。

林中精灵般的Southlands别墅 林中精灵般的Southlands别墅
林中精灵般的Southlands别墅 林中精灵般的Southlands别墅

  一条淡水溪流潺潺而过,于是设计师决定让建筑围绕着溪流而建,从而形成了不规则的外形。沿岸郁郁葱葱的流域给建筑设置了具有环境影响力的舞台,同时也决定了建筑的性质。

  Southlands别墅横跨河岸环境,将宏伟的南面打开,成为了在水一方的唯美建筑。设计师还利用自然光在每一个时刻的变化,俏皮地借用枝叶和地形打造出一个私人的思考空间。

  在院子的竹子和杜鹃花成为了室内居住区的一部分,同时映衬着屋主精心挑选的几件家具和种植在院子的日本枫树。(文/Alic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