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时装店:逛商场就像逛公园

2014-04-18 07:39:0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白色的铁栅栏、翠绿的树木、供游人闲坐的长凳,这些本属于公园里的元素,被一一挪进日本东京一家女时装店。这家时装店的设计师是著名的室内和家居设计师Nendo,他设计这家店的灵感,真是来源于欧洲国家里的城市公园。

日本时装店:逛商场就像逛公园 日本时装店:逛商场就像逛公园
日本时装店:逛商场就像逛公园 日本时装店:逛商场就像逛公园
 

  围绕公园的白色铁栅栏,分割店内的空间,也可悬挂衣服,是店内最大的特点。它突出了以“欧洲公园”为主题的设计。

  店内的桌椅,模仿公园里常见的座椅,让坐在商场里的人感觉就像坐在公园里面一样惬意。设计师小心地利用每一个剩余空间——部分座椅下可以放置服饰存货。

  更衣室里的仿制植物,是爬藤类植物,从屋顶上悬挂下来,犹如公园墙角的藤蔓。店内的地板采用仿木制设计,看起来就像树木。

  这种设计创造了自由闲适的环境,让人能愉悦地购物,就像在逛公园一样地逛商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