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尔盖茨给女儿的5500万元豪宅

2015-01-01 09:45: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现金方式支付了870万美元在棕榈滩购买了一幢占地5英亩的地中海风格别墅。 

地中海风格别墅

  盖茨和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的女儿珍妮弗-盖茨(Jenifer Gates)正在接受训练希望成为一名国际一流骑手。在购买了这处豪宅后,珍妮弗-盖茨可以在训练结束后随时到家里的泳池中放松一番。

别墅的周围一共仅有13幢房屋

  据悉,盖茨的这处新物业位于惠灵顿Mallet Hill地区,别墅的周围一共仅有13幢房屋,其中就包括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的家。

盖茨新居的厨房样式图

  图中是盖茨新居的厨房样式图,据知情人士称这个厨房完全可以轻松应对盖茨那些亿万富翁朋友们的挑剔胃口。据美国八卦媒体Gossip Extra报道称,除了迈克尔-布隆伯格外,盖茨新居的其他邻居也都来头不小,其中就包括日前刚刚以21亿美元将洛杉矶道奇队(Los Angeles Dodgers)出售的弗兰克-麦考特(Frank McCourt),电影《暮色》、《纨绔子弟》(Man About Town)的版权方、私人股权公司老板苏海尔-瑞兹维(Sulhail Rizvi)以及Lion Share豪巨型游轮的所有者斯图特-霍夫曼(Stuart Roffman)。

盖茨新居的鸟瞰图

  图中是盖茨新居的鸟瞰图。据国外知名房产媒体Real Deal报道称,购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地区房产的大多是来自美国和南美地区的亿万富翁。

50万美元的租金

  美国花边媒体Gossip Extra透露称,盖茨全家曾在今年1月以高达50万美元的租金租下了整间别墅。

拥有着长达60英里的骑马专用道

  这座内部空间达到7230平方英尺的别墅一共拥有四间卧室,一个马术比赛训练场和可容纳20匹马的马厩。

  事实上,盖茨这套新居的周边社区几乎都是围绕着“马”这个主题而生的,因为这个地区拥有着长达60英里的骑马专用道。

文章关键词: 比尔盖茨 盖茨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