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大波“凉意”来袭 用奢华泳池消灭暑气!

2015-06-03 07:49: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热天儿的,仅仅靠空调电扇神马的似乎已不能满足大家的需要,也还有一个原因是空调电扇吹久了都不健康,想要消除暑气,还得下狠招才行,建个奢华泳池如何?不过不一定各位小伙伴都有这个扩建计划,但是这些设计精妙的泳池至少能给你些参考,没准你就有机会去亲身体验下呢! 

泳池岸边的地面用圣马可建筑风格的石灰岩来铺设泳池岸边的地面用圣马可建筑风格的石灰岩来铺设

  大面积玻璃窗+大尺寸泳池:光线反射如灵动的鱼儿  

  由于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窗,不仅使房屋内部的各个空间都可以沐浴在极佳的阳光之下,同时光线配合池水的反射,让身处其中的人们也宛若游曳的鱼儿一般灵动起来。

透过玻璃,即使是位于二楼,也如同身处池畔透过玻璃,即使是位于二楼,也如同身处池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外泳池虽然仅为家庭使用,却有着堪比健身中心专业泳池的尺寸,相当奢华。泳池岸边的地面用圣马可建筑风格的石灰岩来铺设,与别墅一楼外墙采用的是同种石材,整体感和空间延伸感都很到位。当夜幕降临,泳池内的灯光设计承担起了照明的功能,这个时候,诸多光线掺杂起来,形成了一种 “柔和含蓄的界限”,走近这栋房子的泳池就犹如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惊人的泳池设计惊人的泳池设计

  泳池环绕休闲娱乐区:水中央开个烧烤Party  

  这个泳池实在是一处惊人的设计,泳池中央是休闲娱乐区,在池面环绕四周的中央进行烧烤,环看四周池水涌动,波光粼粼,美哉乐哉! 

在池面环绕四周的中央进行烧烤在池面环绕四周的中央进行烧烤

  庭院椭圆形泳池:午后的静谧空间

  椭圆形的外观设计在别墅庭院中像是更像是一口井,在蔚蓝的天空下池水被渲染得更清凉,庭院也安静了许多,在这样静谧的空间里,轻轻的呼吸着,感受这片自由。

像是一口井像是一口井

  简洁大方的设计:与好友过个烂漫周末  

  大方的造型设计,与别墅的搭配更是相得益彰,更显得主人高雅的生活品质。或是日光浴,或是邀上三两好友,一起过个浪漫的周末,都是幸福。

大方的造型设计大方的造型设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泳池 奢华 泳池设计 豪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