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智能远程控制器

2015-08-08 09:5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6、智能远程控制器:Holme

  设计师 Chengtao Yi 将手机功能和遥控器结合起来,试图打造一款未来的智能家居终端控制的解决方案。这款 Holme 远程遥控器可以连接家里的每一个智能产品,通过网络或蓝牙直接连接,不一定非靠路由器设备。

智能远程控制器智能远程控制器

  7、智能消防报警灯:LEEO Smart Alarm Nightlight

  LEEO Smart Alarm Nightlight 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能听取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生的灯具产品,如果你不在家有什么事发生,它将会你和你的紧急联系人出来警报。它只需要连接Wifi后插在插座上,即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相关设置。

智能消防报警灯智能消防报警灯

  8、感应式双开门电冰箱:Handy Fridge

  Handy Fridge 是一款感应式的双开门电冰箱,它的门下的传感器,这个传感器配置在冰箱的正下端,可以监测到用户的脚部,然后自动断开门衬垫内的磁性,使用户很容易就可以打开冰箱门。同时,门把手的背部安装了亮灯设置,可以提醒用户冰箱门的开启或关闭状态。

感应式双开门电冰箱感应式双开门电冰箱

  9、会监控摄像的喷水鱼:Archerfish Solo

  Archerfish Solo 是一个视频监控摄像系统,利用先进的分析软件来区分人、动物或车辆,并可以发送报警信息至用户或部门。它在设计上将镜头掩盖在一个鱼形的外壳下,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强调功能:它类似于一个运动检测器,可旋转摄像,在室内和室外均可使用。

Archerfish-Solo1Archerfish-Solo1

  10、会发光的机顶盒:SK B BOX

  SK B BOX 不同于传统的 IPTV 机顶盒,它强调干净整洁的设计风格,以白色聚碳酸酯和铝为主要材料。当用户打开机顶盒时,它发出的光与客厅照明融为一体;同时可与智能手机相连,充当的不仅是一个机顶盒的作用,更是家庭的监控器。

会发光的机顶盒会发光的机顶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智能家居 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