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立体太阳能充电器

2015-08-08 09:5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1、立体太阳能充电器:Renew Solar Battery Charger

  Renew Solar Battery Charger 是 Tracy Subisak 和 Donn Koh 等设计的一款绿色的充电器。它根据光线的方向来调整太阳能电池板的方位,从而更好地吸引阳光,充电时将充电电池从上面放入,当充电完成后,电池便会自动从下面落出来。

立体太阳能充电器立体太阳能充电器

  12、便携式户外炊具:Solari

  Solari 是一款具有索拉里阳光风格的便携式户外炊具产品,它利用太阳能将食物缓慢烹饪,减少生火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同时,它可以与智能手机相连,通过手机监测烹饪的温度。

便携式户外炊具便携式户外炊具

  13、逗比且严肃的智能书桌:黑脸

  黑廉政书桌外形与普通电脑桌一样,以实木压板和金属为主要材质。它采用红外线传感技术和电线插座隐藏式设计,可以通过内置的蓝牙与智能手机实时连接,将每天记录的数据上传至云端;同时,它配备空气检测器,并会根据入座时间提出休息提醒。

智能书桌智能书桌

  14、禅宗式的智能恒温器:Zen Thermostat

  Zen Thermostat 是一款智能恒温器,可在连接互联后后与智能手机相连,从而可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温度控制。它的设计寓意与禅宗一般简单无约。

智能恒温器智能恒温器

  15、智能环保的烘手机:Savortex

  Savortex 是一款智能且环保的烘手机,它将独特的 SAVortex 专利压缩技术和热回收系统结合在一起,同时达到烘干和杀菌的作用。此外,它使用高效的无刷电机可以 11 秒内烘干双手,内置的传感器可以监测和跟踪手即时激活记性烘干作业。

SavortexSavortex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智能家居 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